专业定制:自动感应门 | 镜子 | 铝合金门窗丨玻璃隔断 | 艺术烤漆玻璃丨阳光房等业务
专业定制:自动感应门 | 镜子 | 铝合金门窗丨玻璃隔断 | 艺术烤漆玻璃丨阳光房等业务
专业定制:自动感应门 | 镜子 | 铝合金门窗丨玻璃隔断 | 艺术烤漆玻璃丨阳光房等业务
店铺

专业定制:自动感应门 | 镜子 | 铝合金门窗丨玻璃隔断 | 艺术烤漆玻璃丨阳光房等业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玻璃门窗 铝合金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30年承接:玻璃隔断丨玻璃门,窗定制安装丨办公楼玻璃隔断丨店面,居家玻璃门窗设计安装丨自动感应门丨各种白玻丨无框玻璃门丨各种镜面丨烤漆玻璃丨艺术玻璃丨门禁系统丨铝合金门窗丨纱窗丨窗纱一体丨晾衣架丨不锈钢防盗窗丨防盗网丨不锈钢门丨移门丨阳光房丨淋浴房等

【公司介绍】

我司从事装修工程与设计三十几年,专业做玻璃隔断丨玻璃门,窗定制安装丨办公楼玻璃隔断丨店面,居家玻璃门窗设计安装丨自动感应门丨各种白玻丨无框玻璃门丨各种镜面丨烤漆玻璃丨艺术玻璃丨门禁系统丨铝合金门窗丨纱窗丨窗纱一体丨晾衣架丨不锈钢防盗窗丨防盗网丨不锈钢门丨移门丨阳光房丨淋浴房等,施工前会出图与客户一一确认,专为写字楼、商铺、家庭,安装维修各式玻璃门,做工精细、外光整洁、整体尊贵大方,富有现代感,玻璃制品全部采用标准组件,使模块隔断系统与其他墙体材料实现完美结合,进而实现室内任何结构布局的较佳空间环境设计效果,因此服务客户深得。

【业务范围】

一、玻璃门系列:玻璃门、办公室玻璃门、钢化玻璃门、玻璃门安装、公司玻璃门、双开玻璃门、地弹簧玻璃门、玻璃门的制作与安装、避风阁安装、合页玻璃门、玻璃推拉门、有框玻璃门、自动门、玻璃展柜、玻璃幕墙、玻璃隔断、中空玻璃、工艺玻璃、钢化玻璃、镀膜玻璃、防爆玻璃、防火玻璃、玻璃展柜、玻璃货架、不锈钢工程、铝合金工程、玻璃白板黑板、烤漆玻璃等一系列玻璃工程。

二、玻璃隔断:办公室玻璃隔断、玻璃隔断墙、办公玻璃隔断、磨砂玻璃隔断、中空玻璃隔断、不锈钢玻璃隔断安装,夹胶玻璃隔断、玻璃隔断安装、玻璃隔断制作、不锈钢玻璃门窗、各种场所隔断、酒店玻璃隔断、写字楼玻璃隔断、新家玻璃隔墙、卫生间玻璃隔断、售楼处玻璃隔断、浴室玻璃隔断、商场玻璃隔断、超市玻璃隔断、室内玻璃隔断、商务楼玻璃隔断等各种场所隔断。

三、门窗安装:塑钢门窗、铝合金门窗、金刚防蚊纱窗、平开窗、纱门、凤铝门窗、隔音门窗、不锈钢门窗、不锈钢拉闸门、重型推拉门、卫生间门、地弹簧门、移门等各式门窗安装。

四、阳光房工程:别墅阳光房、彩钢阳光房、露台阳光房、花园阳光房、欧式阳光房工程搭建。

五、各种白玻:玻璃鱼缸、海鲜池鱼缸、酒店海鲜池、各色镜片、感应门、旋转门、无框门、电梯、各类拼镜系列、不锈钢装饰工程等相关工艺玻璃工程业务。

六:【感应门】有适合于宾馆、酒店、银行、写字楼、医院、商店等钢化玻璃、不锈钢板、彩钢板等或一些特殊的材质的自动门、电动感应门、自动感应门、感应自动门、玻璃感应门及门禁式感应门等,可以节约空调能源、降低噪音、防风、防尘

七:【铝合金门窗】:断桥铝门窗,铝合金门窗、铝包木门窗,木包铝门窗等各式门窗安装,防盗窗工程:锌合金防盗窗、彩钢活动防盗窗、彩铝防盗窗、彩铝护栏、隐形纱窗、隐形纱门等各种新型窗体供客户选择,折叠门、推拉门、衣柜门、防盗门、无框折叠窗、窗纱一体窗、铝木复合门窗,铝合金门窗、无框门窗。

八:【不锈钢产品】各种不锈钢护栏、不锈钢围栏、不锈钢玻璃门、不锈钢旋转门、不锈钢感应门、不锈钢门头、不锈钢磁卡门、不锈钢旗杆、不锈钢楼梯扶手、不锈钢宣传栏、不锈钢护窗、不锈钢广告牌、不锈钢隔断、不锈钢花架等等不锈钢制品。



【服务流程】
一、客户通过网上或者电话咨询我们的商务人员,了解客户的需求。
二、选购客户需要的产品或者定制产品。
三、客户确定产品型号和数量以及对应的产品价格。
四、签订合同,客户根据合同详细付首付款。
五、库房接到客户订单,发货并且安排专业师傅送货到客户位置。
六、等待客户验收和发货单确认签字,并且付清尾款。
七、从合作之日起开始享受我司的售后服务,包括产品的退换,维修和上门服务,技术支持。

【服务承诺】
一、厂家直销,低价位、高品质。
二、二十年经验,专业玻璃不锈钢工程,拥有较强的技术水平和施工水准。
三、私人订制,满足您的一切可行需求。
四、南昌范围内,免费测量、设计,上门看样、安装。

我们始终以“客户满意”为企业发展之根本宗旨,我们将以更优秀的设计理念,更人性化的管理制度,更优秀的产品质量,更完善的服务体系,服务于广大用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县大广玻璃门窗加工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