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定制窗帘 地毯 墙纸墙布、卷帘、家用窗帘等设计安装
提供定制窗帘 地毯 墙纸墙布、卷帘、家用窗帘等设计安装

提供定制窗帘 地毯 墙纸墙布、卷帘、家用窗帘等设计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办公窗帘 窗帘 电动窗帘 办公卷帘 百叶窗帘 墙布 百叶帘 卷帘 百叶窗 百褶帘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江西欧胜实业提供定制窗帘 地毯 墙纸墙布专业化公司、企业单位、学校、医院、家庭等服务,定制窗帘系列产品,量大优惠!能帮助您用实惠的价格购买到想要的产品。
提供专业人员免费上门测量尺寸,带样上门,免费设计,免费送货安装,专业生产制作。
1、窗帘系列:布艺窗帘、办公室卷帘、电动卷帘、百叶窗帘、遮光窗帘、铝合金横竖百叶、阳光面料卷帘、百叶窗帘、遮光窗帘、阳光面料卷帘、喷绘窗帘、电动天棚帘、百褶帘、竹帘、罗马帘、水晶帘、遮阳透气窗帘、木质百叶帘、舞台幕布、浴帘、窗帘阻燃等;
2、办公窗帘系列:各类中高档国产、进口办公卷帘、电动卷帘、铝合金百叶窗、办公垂直帘、木百叶窗帘、韩国双层柔纱帘、香格里拉帘、户外遮阳天篷帘等
3、装饰布艺系列:高档进口布料、窗帘布料、窗纱布料、布料及国产高中档窗帘布料、沙发布料、其它装饰布、布草等纺织品;
4、其他产品:遮阳系列,电动智能窗帘,地板,地毯,软硬包背景,木饰面

我们的优势:价格实惠、价格透明、服务周到、厂家直销、让您满意!经验丰富、缝纫工艺精湛、其他同行不能比!
一、订购流程:
电话订购流程:(电话咨询建立合作意向)-(专人带样上门选方案)-(测量)-(签约) - (制做产品)- (安装)- (送货)-(安装) -(售后服务)客户上门选购: (其他服务同电话流程)
二、签约至安装完毕时间: 
 单位用户:双方协商,依照您的要求较快完成。   
三、结算方式:
签约时付定金 - 安装完毕结清余款
四、遇到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欢迎您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西欧胜实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