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团建活动、南昌团建活动、南昌团建活动、南昌团建活动

企业认证
青山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南昌众心拓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主题团建”、“户外拓展”、“体验培训”、 “企业内训”等项目的专业团建方案服务商,致力于挖掘企业团队潜力,提供优质课程与服务,打造“高效凝聚力团队”。经多年的管理咨询和实战培训,众心拓展形成独有的培训体系和核心竞争力。
众心拓展培训的“体验式培训”以人际沟通、领导执行力等专项主题为拓展培训内容,以能力提升,锻炼团队为目的,将带领学员走进大自然,根据企业需要量身定制拓展训练课程,利用专业的户外拓展培训设施,在资深拓展培训师引导下,让学员在活动中体验、领悟、激发潜能和提升管理技能,并把这些潜能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带来优异的个人工作业绩。
众心拓展始终坚持不断学习、创新、沉淀、精进、探索的精神,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满足的答卷。
南昌众心拓展训练:www.nczxtz.com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众心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