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摄影 宣传片 会议跟拍 开幕式 航拍婚礼跟拍

个人认证
红谷滩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摄影摄像服务,活动跟拍、活动视频快剪、活动视频直播,照片直播,丰富的会议、活动、车友会、地产活动、答谢宴拍摄直播经验。
视频单机位、多机位的录播与直播服务,可提供8米、10米、12米、15米摇臂,可提供现场远程连线会议,实时包装服务。可满足大中小型场地的会议,宴会,活动,演练等拍摄需求,经验丰富。
课程录制、优质课录制、课程后期制作,可完成绿幕抠像后期合成课程、绿幕抠像实时制作课程,65寸手写屏,21寸提词器,佳能r5c电影机、sonyfx6电影机录制等多种机型可选,4k50帧,广电级4k标准,在线学堂、学浪等平台合作服务商。
企业宣传片广告片拍摄,提供策划、脚本编写、灯光搭建、摄影后期、制作、配音等一站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于都县华实家电部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