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硅PU塑胶球场、固化剂地坪、环氧地坪、耐磨地坪、金刚砂地坪
专业承接硅PU塑胶球场、固化剂地坪、环氧地坪、耐磨地坪、金刚砂地坪
专业承接硅PU塑胶球场、固化剂地坪、环氧地坪、耐磨地坪、金刚砂地坪
装修效果图 10
专业承接硅PU塑胶球场、固化剂地坪、环氧地坪、耐磨地坪、金刚砂地坪
地面 17

专业承接硅PU塑胶球场、固化剂地坪、环氧地坪、耐磨地坪、金刚砂地坪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环氧地坪漆 自流平服务 油漆工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业务简介】
我司主营环氧防静电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复古地坪漆地坪,环氧彩砂自流平地坪,室内外水性环氧地坪,聚氨脂耐磨地坪,地下停车场地坪,厂房车间地坪,固化地坪 ,水磨石地坪,水泥自流平,各类透水地坪,胶粘石地坪,各类球场跑道,丙烯酸球场,硅pu 球场,朔胶跑道 ,透气型跑道,全朔型跑道 , 球场假草 ,epdm颗粒,水泥自流平,各种混凝土地坪等相关项目的施工以及材料销售。环氧地坪漆具有耐强酸碱、耐磨、耐压、耐冲击、防霉、防水、防尘、止滑以及防静电、电磁波等特性,颜色亮丽多样,清洁容易。广泛用于电子厂、机械制造厂、五金厂、制药厂、汽车厂、医院、航空、航天基地、实验室、办公室、超级市场、造纸厂、化工厂、塑料加工厂、纺织厂、烟草厂、糖果厂、酿酒厂、饮料厂、肉联加工厂、停车场等表面涂装。

一、环氧树脂地坪
适用场所:
1、地(基)面粉光强度较好的制衣、电子、食品、轻工业等各类工厂、车间、车库、仓库之涂装地面的洁净耐磨地坪。
2、机械加工工厂、食品、停车场、仓库等需要重载、止滑或原素地面粉光、强度较差之涂装地面耐磨地坪。
3、GMP药厂、电子厂、食品饮料厂、医院、商场超市、办公等各类洁净要求较高的涂装地面。
4、IC制造、各类电子厂、电脑机房、精密实验室、净化室、化工厂各类需要防静电或导电之涂装地面场所。
5、 医院、制药、食品、电子、化学、酿酒、化妆品及学校实验室等特别容易受潮、受霉菌侵害之环境的内墙,高档住房内墙。
6、各类停车场坡道等要求重载、止滑、防滑之洁净耐磨地坪。
7、仓库、码头、厂房、 停车场、维修车间、车库等须高度耐磨损、抗冲击、抗重压,其它重型机械行走场所的地面。
环氧地坪优点:
1、整体无缝,完全不起尘,极易清洁,可满足高洁净度工业厂房的要求;
2、颜色可任意选择、搭配,美观度有保证;
3、防水、防霉、防滑;
4、高度耐磨,可行走重型车辆;具有较好的韧性,受到撞击不脱层、不开裂;
5、与基层(混凝土、瓷砖、金属等)粘结牢固,在施工质量保证的前提下,不脱层、不开裂;
6、耐一定程度的化学药品腐蚀。

二、硬化耐磨地坪:
适用场所:仓库、码头、厂房、 停车场、维修车间、车库等须高度耐磨损、抗冲击、抗重压,其它重型机械行走场所的地面产品特点:耐磨地面材料是由颗粒级的非金属(金属)骨料、特种水泥、其它合料外加剂组成,开袋即可使用。将其均匀地撒布初凝阶段的混凝土表面,经专门工艺加工,从而使用与混凝土地面形成一个整体。硬化地面具有高致密性、色彩统一、耐磨抗冲击性良好等性能。

三、水泥自流平:
(一)、基层
1.作为环氧树脂,PU等的垫层找平材料。
2.作为PVC、瓷砖、地毯、木地板等的基础找平材料。
3.作为耐磨面层材料 ,地面的找平、增压、耐磨。
(二)、面层 面层适用场所:
工厂、车间、仓库、广场、码头、车站。
面层地坪特点:自流平、耐磨、防水、防尘、色彩好、施工方便。

【服务承诺】 我们的产品都是真材实料,确保质量的,价格公道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施工周期短,耐磨,密实,少尘,室内外均可使用,产品完成保证无脱落。 绿色环保,方便清洁,制作无异味,不影响周围营业环境。 从设计上,材料上,施工的源头上都是层层把关。 从始至终都关注着广大消费者和终端用户的具体需求,根据不同的区域,气候及现场使用特点,在产品与现场施工方面进行大胆革新,较终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结构和独特的施工工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安斯福妙乐固化剂地坪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