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价9000线下实体顾家真皮沙发便宜出

个人认证
红谷滩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顾家线下实体店款8201布丁牛皮直排沙发,原价9000,新家没入住买大了,99新骨折出,可拆卸搬运
品牌:顾家家居
型号:8201-布丁
规格:4人位(3.76)
颜色:暖米灰
材质:头层牛皮(接触面)
特色:◇宽座短躺◇多重姿态轻松解锁)
61CM宽大坐深空间,更搭配102CM灵动短躺,适配更多客厅户型。宽座短躺,可盘腿坐,可慵懒倚靠,还可以躺下小睡,尽情享受沉浸式甜蜜时光。
-辅助卖点﹣
1.功能靠头,灵动舒享 靠头可手动调节四档高度,高可达95CM,头颈贴合不落空。端坐、轻倚、仰躺,随性自由张弛有度,多重姿态轻松解锁,自在舒享心动频道。
2.宽厚扶手◇惬意随心 加宽扶手设计,以精致捏边勾勒挺阔廓形,午休小憩时随心枕靠◇还可随手放置书籍、 IPad 等,工作休闲惬意自如。3.方块造型,舒适软弹 端正敦实的方块造型◇恰如一块软弹 Q 萌的布丁,给人以敦厚软弹的体验,或躺靠或倚坐,都能享受舒适的承托和包裹。
﹣一句话卖点﹣ 这是一款时尚高颜值的人性化模块设计的护颈沙发◇ ﹣设计理念﹣ 以生动形象的布丁拟态沙发,旨在打造舒适 多档调节头靠,头颈贴合不落空,靠头高档时,靠背可达950MM。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二手家具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