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30年空调维修/安装、南昌家电维修清洗、热水器冰箱维修、快速上门
公司店铺 14
专业30年空调维修/安装、南昌家电维修清洗、热水器冰箱维修、快速上门
定频挂机维修 2
专业30年空调维修/安装、南昌家电维修清洗、热水器冰箱维修、快速上门
空调加氟 1
专业30年空调维修/安装、南昌家电维修清洗、热水器冰箱维修、快速上门
变频挂机维修 5
专业30年空调维修/安装、南昌家电维修清洗、热水器冰箱维修、快速上门
中央空调维修 2
专业30年空调维修/安装、南昌家电维修清洗、热水器冰箱维修、快速上门
空调移机/安装 2

专业30年空调维修/安装、南昌家电维修清洗、热水器冰箱维修、快速上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冰箱维修 洗衣机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空调安装 空调加氟 定频挂机维修 热水器安装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提供各类家电维修服务。冰箱维修、热水器维修、洗衣机维修等。电器销售、空调维修、中央空调移机,空调保养清洗,电脑维修,空调回收、拆装空调、提供柜机、挂机、加氟R22等服务。

【服务项目】

【空调维修】

1.空调移机:拆机、安装、移机、加连接管、配室外机、支架配室 内壁板、配排水管、运输。
2.空调安装:专业技师上门设计、安装各种国内外品牌空调。
3.空调维修:专业维修技师上门精修各种品牌空调疑难故障。
4.空调加氟:按量添加氟里昂,检查“氟系统”有无漏点,接口有无松动。
5.空调清洗:专业清洗药水,清洗位置主要包括室外机的冷凝器.室内机的蒸发器、贯流风叶等关键位!
6.中央空调维护保养:整机常年维护、保养、清洗、改造,适用于宾馆、酒店的批量空调维护保养,可签订常年维护保养合同,提供快速抢修服务。

电器销售维修服务品牌:格力、美的、海尔、三菱、松下、海信、松下、三星、长虹、荣事达、夏普、小天鹅、日立、TCL、LG、大金、华宝、春兰、志高、科龙、奥克-2222斯等等。

空调常见故障:
1、室内外机均不能工作.  
2、内机工作外机不工作
3、室内机不通电 通电不工作
4、风口出自然风无冷气  
5、手动开正常不能遥控
6、室内机制冷10分钟 就漏水
7、能制冷制冷效果不好  
8、无规律自动开机关机
9、制冷工作时间不长
10、出风口冷风断断续续等 
11、空调运转正常不制冷
12、空调出风口有异味

【家电维修】
1、电脑维修——黑屏,卡机、碎屏、线路、电脑蓝屏、花屏、键盘失灵、鼠标不动、对话框报错、桌面打不开、速度慢、电脑没有声音、麦克不能用、无法格式化、U盘或移动硬盘打不开、忘记密码解密、网速慢、上网掉线、杀毒软件报错、摄像头不能用、光驱不读盘、网页打不开、不能上网、无法安装操作系统等等、、、
2、冰箱维修——冰箱不通电、冰箱不制冷、冰箱制冷差、冰箱不接冰 、冰箱噪音大、冰箱效果不好、冰箱灯不亮、冰箱冷藏室结霜、冰箱冷藏室结冰、冰箱不通电、冰箱不工作、冰箱跳闸不停机、冰箱不开机等。
3、洗衣机维修——洗衣机不进水、洗衣机不漂洗、洗衣机不脱水、洗衣机不排水、洗衣机不通电、洗衣机不启动、洗衣机筒不转、洗衣机不漏水、洗衣机甩不干、洗衣机没有电源、洗衣机进水不止、洗衣机转不动(不转动)、洗衣机报警、洗衣机噪音大、洗衣机震动大、洗衣机关水不住、洗衣机不开机等故障。
4、热水器维修——热水器水不热、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燃气热水器打不起火)、燃气热水器漏水、燃气热水器灯不亮、燃气热水器跳闸、燃气热水器自动熄火、燃气热水器不加热、燃气热水器不通电、燃气热水器指示灯不亮、燃气热水器无法调节水温(水温不稳定)、燃气热水器忽冷忽热等故障。
5、电视维修——电视黑屏、电视白屏、电视碎屏、电视不开机、电视没声音(无声)、电视没彩屏、电视指示灯一直闪、电视按键不灵、电视竖亮线,电视横亮线、电视无图、电视花屏、电视屏碎、电视灯不亮、电视遥控不起作用等故障。
6、燃气灶维修——.不点火、松手熄火、漏气。燃烧不充分、打火不停、出现离焰(脱火)、黄焰、回火、传火不良、火焰不均匀、小火熄火等。.点火器不产生火花,自然点火器不产生火花,使灶盘不能发火。有火花但不能引煤。
7.家电油烟机—— 抽油烟机请人清洗后发生漏油现象。吸油烟机灯不亮,开启后开关有冒烟现象。 脱排油烟机马达在工作运转但杂声很大。吸油烟机马达在工作,但风力很小。净油烟机开启后没有任何反应. 抽油烟机开启后不能关闭。油烟机整机漏电。嗓音和震动过大、油烟抽不出以及滴油、漏油的情况。
自动控制系统失灵。
8.冷藏柜、展示柜—— 冰箱加氟、有噪音、打压、检漏、补漏、焊接、更换压缩机、添加制冷剂、不制冷、加制冷剂、灯不亮、维修维护、漏电/漏水、不通电
9、制冰机维修——制冰机不制冰、不制冷,漏水

【服务优势】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
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更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服务宗旨】
南昌日唯空调维修服务部秉承"信誉至上,优质专业
高效快捷"的宗旨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
拥有丰富的家电维修经验,我们始终坚信,顾客的信任,才是我们长期发展的保障。



关键词: 南昌家电维修、家电安装、家电清洗、电脑维修、冰箱维修、空调移机、空调维修、空调安装、洗衣机清洗、洗衣机维修、热水器清洗维修、油烟机清洗维修、电视机维修、上门维修清洗、电器销售、空调回收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日唯商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