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冰力冷库设计,冷库安装,冷库制作,冷库维修等服务
公司店铺 11
南昌冰力冷库设计,冷库安装,冷库制作,冷库维修等服务
冰箱保养 1

南昌冰力冷库设计,冷库安装,冷库制作,冷库维修等服务

企业认证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冷库维修 冰箱保养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冷库专业维修,加氟,设计安装,改造等,经过专业培训的技术人员,为您提供专业的设计方案、维修方案和保养方案(冷藏库,冷冻库,保鲜库,速冻库,食物库,双温库,组合式冷库,低温库,中温库,高温库,海鲜池,等),让您省心,放心。并承接冷库及冷库工程,制冷降温设备,专业从事冷库设计安装、建造,以及冷库工程升级改造,制冷设备销售,制冷控制系统建立,制冷设备维护、冷库维修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安装再到售后维护全方位一条龙服务的制冷团队。业务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工、电子、物流、餐饮,超市,酒店,食堂,医院,等领域,主要服务和产品包括:冷库设计建造、冷库安装、大型冷库、食品库、冷冻库、冷藏库、果蔬保鲜库、双温库、建筑库、物流冷库等。我们有20年的服务技术和经验,有专业的工程师进行冷库设计方案,能让您的冷库温度更加精确,设计更加合理,安装维修人员都是经过专业培训,在冷库的安装步骤上更专业,密度好,美观度更好。技术好,质量好。价格低。欢迎您的咨询和洽谈业务!各种冷库出现的故障(1)温度不降,不正常,暖风机吹风不冷或室内温度过高或不够冷。(2)压缩机不启动,压缩机吸入的压力偏高或偏低。(3)排气压力过低(4)运行中突然停止,(5)压缩机不停的运转,达到温度不停机,压缩机频繁工作。(6)压缩机噪音大。(7)膨胀阀冰堵,脏堵。(8)膨胀阀有丝丝声,(9)膨胀阀无作用。(10)电磁阀关不住。(11)电磁阀不密封(12)压力表指针跳动(13)温控器显示EIH或异常。除霜无工作。维修建造冷库是您理想的选择,服务完毕有保障,解除您的后果之忧。运营方针为:质量*、服务*、性价比*,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冷冻解决方案为企业工作的重点。完美的售前沟通:“零距离沟通 以礼待客以诚做人”。技术部的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全面、完整的技术支撑和联络、沟通工作。强阵容的技术队伍为客户提代各类优化的解决方案,丰富的技术积累更能为客户提出整体规划和较佳运营方案。精准的售中管理:采用先进的ERP管理软件对整个公司的流程进行管理,确保供货期。“三自一控”的质量管理体系,完全遵循“零误差工作 精准迅捷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运输、安装以及调试工作专责制度,将管理延伸到客户终端。周到的售后服务:随时的巡检服务体系,将产品的使用情况做到实时跟踪,保障客户在生产繁忙时,设备能稳定、高效的运转。全天24小时配有专车的售后服务,将到达服务现场的时间缩减到较短,急客户之所急。技能全面的售后服务队伍,能够为客户诊断各种疑难问题,帮助客户做出准确的判断,想客户之所想。我们公司专业承接个人,单位,团体的维修业务,欢迎您的洽谈业务!!我们从事多年的家用,商用电器专业维修中心,与多个客户达成协议,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较低的维修价格,专业的技术,周到的服务,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赢得了客户的满意与信任。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服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昊洋保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