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育婴师保姆钟点工新房开荒单位保洁家电清洗

企业认证
东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钟点工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江西省金领家政是集家政人员培训、家政服务、保洁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家庭服务公司。拥有中级 、高级、(家庭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钟点工、老人陪护、医院护理、公司保洁、新房开荒、家居清洁、小孩接送托管)家庭服务人员,为全市各地区家庭提供各种家政等家庭服务。 公司统一签约服务并实行全程跟踪服务!费用合理:一次性收取管理费。无条件更换月嫂,随时可以要求终止合同。我们宗旨是:把高素质,优质量,全方位,多功能的家政服务送到每位顾客家中,让顾客满意。给客户提供高端优质服务,做为我们的服务理念,以“诚信 专业 优质“来成就我们的品牌。 (一)家政服务:包括住家和非住家保姆,制作家庭日常餐,科学合理的营养搭配,正确的选购和烹饪食物,家庭居住环境的清洁,用正确的方法清洁家居卫生,衣物的正确分类洗涤,让您从繁琐的家务中解脱出来,送您一个清洁、清新的家居环境。 (二)月嫂服务:
产妇:1.协助产妇开奶,指导哺乳;
2.乳房保健;乳房清洁、挤奶等;
3.产妇饮食的指导与制作,做月子餐。
4.产后抑郁疏导、形体恢复指导、人工喂养指导;
5.哺乳期保健与用药指导
6.产妇休养环境清洁 婴儿: 1.日常护理:婴儿洗澡、皮肤清洁、大小便、喂养(母乳、人工、混合)
2.专业护理、婴儿按摩、脐部护理、婴儿被动操
3.健康指导:母乳喂养知识,婴儿保健知识
4.婴儿常见疾病的观察与护理
5.新生儿五项行为训练6.新生儿用品的清洁与消毒新生儿的生活护理:为宝宝提供科学的喂养(母乳、人工、混合),给宝宝洗澡,器具清洗、消毒,尿布及衣服清洗消毒 (三).育婴服务 1、为婴儿提供生活护理、营养配餐、清洁卫生、居室安全、户外活动。 2、教养行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规律的吃喝、睡眠、大小便、玩耍。 3、智力开发、感知能力、模仿能力、语言能力及交往能力的训练。 4、体能锻炼,循序渐进地给婴幼儿做主动被动操和有益健康大动作训练。 5、协助家长做好婴幼儿预防保健,购买玩具指导。 (四)专业护理: 给予老人生活护理,饮食护理,协助医护人员观察患者异常情况。如果您有需要专人陪护患者,期望您能与我们真诚的合作
金领家政的服务特点是:人员来源可靠;员工培训严格;公司管理规范;业务收费合理;跟踪服务彻底;维权和保障体系完善。期待与您真诚的合作.。 (五)钟点工服务:根据雇主需要的时间段派遣钟点服务员到规定的服务地点提供钟点服务,如买菜,烧饭做卫生 洗烫衣服等等。 (六)保洁服务:工厂单位定期或一次性保洁,大扫除,家庭定期或一次性保洁,新房开荒。 金领承诺:我们所有家政服务员都是经过严格面试筛选​‌‌专业培训、系统的考核认证;她们的服务质量让您定心; 我们所有家政服务员都是定向招聘而来;她们的来源清楚,经历单纯让您安心; 我们所有家政服务员都经正规医院体检,持有健康证,她们的健康身体让您放心。保障客户的身心健康并实行全程跟踪服务!
金领家政服务中心开启家政服务新篇章,网上订单,网上支付,视频面试,一站式为您服务!网上订单,更多惊喜等着您!扫描二维码立即体验吧!二维码见下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红谷滩新区金领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