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中巴车租赁、自驾游租车、机场接送、团建旅游、车型齐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支持发票
鄞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中巴车租赁 商务车别克车租赁 自驾游租车 会议用车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
汽车租赁、接送服务、租车服务、企事业班车,大型会议,机场接送、临时接送、长途往返、班车业务,旅游租车,商演用车等。

【公司介绍】
宏远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长短期租车服务的汽车租赁公司,公司多年来始终关注商务客户出行的真正需求,专业为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团体个人提供高性价比的租车服务和优质的租车方案,为您提供管家式的贵宾包车服务及专业的司机管理。

【业务范围】
1、商务车:我们可以提供用车、商务车\旅游包车、机场接送、个人用车等业务,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
2、用车服务:我们将竭诚为在京客户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3、临时接送:各类车型的机场接机、送机、送站、接站,以及往返业务。
4、自驾服务:可为长租用户提供0公里新车自驾服务,车型可自选。
5、中巴车租赁:旅游租车,团建租车。

【服务优势】
手续简单、可以网络点击预订。可以满足各种客户需求的。
提供服务:可自驾可配司机(企业用车 个人用车 机场接机 领导用车)
出租时间:日租 月租 年租
离公司远怎么办:公司会有专门的负责人将车辆送到您的手中。
出行保障:本公司已给所有车辆均配备全险。


【用途】
自驾租车、私人租车定制,自驾出游、网红直播场地豪车,豪华轿车租赁、豪车租赁、超跑租赁、长短租自驾、车辆齐全,酒吧场面租车、全宁波都可服务,不限公里数,24小时送车上门,日租车、月租车、年租车,正规发票、保险齐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宏远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