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智蓝精灵E7新吉奥帅凌鑫源好运一号金旅瑞驰吉利新能源电动面包车出租
福田智蓝精灵E7新吉奥帅凌鑫源好运一号金旅瑞驰吉利新能源电动面包车出租
福田智蓝精灵E7新吉奥帅凌鑫源好运一号金旅瑞驰吉利新能源电动面包车出租
店铺 15
福田智蓝精灵E7新吉奥帅凌鑫源好运一号金旅瑞驰吉利新能源电动面包车出租
面包车 17

福田智蓝精灵E7新吉奥帅凌鑫源好运一号金旅瑞驰吉利新能源电动面包车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宁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吉利远程厢货车 福田智蓝精灵E7 鑫源好运一号 吉利远程平板微卡 启腾M70EV微面 新吉奥帅凌 热门网约车出租 瑞驰EC35II 吉利V6E 金旅LGE570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搬家拉货,挂靠代租
特色服务:带司机,支持跨城,24小时,签订合同,提供发票,以租代购,送车上门

电神集团的愿景:帮助司机朋友增加一倍的收入,帮助企业降低一倍的货运出行成本。
我们的使命:提高我们社会的就业率,使社会零散人员和灵活就业人员实现就业,降低社会的失业率,较后实现共同富裕.
宁波电神新能源产业集团始终坚持重资产,高效率的发展模式,公司投资1000多万人民币,全资购买260多辆各种型号的新能源物流车和网约车,初心为物流快递客运企业大幅降低成本,真正帮助司机增收致富,较终实现共同致富.

宁波电神汽车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专业提供新能源电动面包车、电动货车、新能源网约车出租、销售等服务。租车买车即可安排岗位。 线下拥有固定大仓货源,与线上各大网约车平台均有合作,经努力司机月收入比之前增加一倍,企业货运客运成本比之前降低一倍。

【租车售车方案】
1.车辆介绍
品牌:瑞驰、启腾、东风、中植等。
租车车型:中型面包及一系列箱式、平板车辆。车载货量为五至六方;
售车车型:中型面包车、箱式、平板等,载货量为五至八方。
续航:新能源200公里以上。

车型:新吉奥帅凌
续航:新能源260公里

车型:鑫源好运一号
续航:新能源305公里

车型:福田智蓝精灵E7
续航:新能源341公里

车型:金旅LGE570
续航:新能源265公里

车型:瑞驰EC35II
续航:新能源290公里

车型:吉利V6E
续航:新能源260公里

网约车型品牌
1.吉利几何
2.比亚迪E5
3.别克
4.埃安炫580
5.北汽EU5
6.东风S60
7.荣威E15
8.帝豪450
9.其他市面的一切品牌均可提供

租车方案
租期: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
现车供应,车况优秀,车辆自身故障公司承担维修,维护保养,公司承担,公司负责购买车辆保险。
公司推出车辆一个月的随心租短租方案,是为了让未从事过平台货运的驾驶员充分体验平台货源或者网络出租的工作流程和收益,通过一个月的短租也可以体验是否适合从事这个行业。可随时退出降低违约风险。

【公司简介】
宁波电神汽车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助力物流快递配送行业大幅降低用车成本,帮助广大司机增收致富,公司实行新能源汽车全线运营,客户可以选择出租,购买,以租代购等方式,租期可长可短,新能源物流车每公里公需5分钱,一台车一年可以节约燃油费5万元,真正大幅降低了企业的成本,增加了司机的收入,欢迎您来现场详谈合作.

沈跃达 董事长
甬商会----副会长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险厅---高级技师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新能源汽车检测维修高级技师

宁波电神汽车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甬商会副会长单位

关键词:宁波租车、面包车出租、面包车租赁、商务车出租、商务车租赁、货车出租、货车租赁、汽车租赁公司、大众品牌车租赁、普通轿车出租、租车电话、租车哪里好、租车地址、长期租车、短期租车、临时租车、租车靠、租车便宜、租车方便、租车全包、出租车出租租赁、新能源车出租租赁、汽油车出租租赁、长安汽车出租租赁,附近租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电神新能源集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