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36租车、旅游包车、单位班车大巴(30座以上)婚礼迎宾包车(39-
店铺

客车36租车、旅游包车、单位班车大巴(30座以上)婚礼迎宾包车(39-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宁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内包车1日游(35 婚礼迎宾包车(35- 市外包车1日游(35 婚礼迎宾包车(39- 市内包车1日游 金龙客车、宇通客车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团建旅游,商务用车
特色服务:带司机,支持跨城,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送车上门

【口碑·亮点】
车很干净卫生、搬家又快又好想、一直嘱咐着工人要干活小心。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客车36租车、旅游包车、单位班车大巴(30座以上)婚礼迎宾包车(39-45座)安凯客车等服务。
宁波千里马客货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旅游运输、车辆租赁、城市配送(厢式货车)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道路运输企业。
经过多年不懈努力,2013年初公司全资**宁波海运旅游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宁波千里马旅游车队、宁波海运旅游车队;拥有北方尼奥普兰、金龙、宇通、考斯特等品牌旅游客车100余俩;各类高、中、低档商务车和小轿车各30余辆;同时拥有在宁波市区内不受路段、时段限制的“城市配送”厢式货车50余辆。

服务项目包括:
1旅游运输:公司拥有浙江省颁发的道路运营经营许可证,可提供不同档次的大、中、小型旅游客车100余辆;公司承接各类旅游租车、团队包车、商务用车、机场接送等相关租赁业务。
所有旅游车辆配备高科技GPS卫星定位管理系统与3G联网视频监控,时刻关注车辆动向,为旅客的出行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2.班车接送:公司拥有北方尼奥普兰、金龙、金旅、宇通、考斯特等品牌豪华客车,可根据客户不同要求,提供相对应的车型。长期向事(企)业单位、学校、社会团体等提供班车长期或短期租赁服务等。


3租赁车辆:公司拥有高、中、抵挡的商务车和小轿车共20余辆。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类车型短租或长期租赁,另公司承接机场接送、会务用车、商务考察、婚庆租车等业务。
4.厢式货车:千里马公司的厢式货车拥有宁波市特批的“高峰全线通行证”,享受与出租车相同的待遇,不受路段、时间段的限制,可在宁波市区畅通形式,方便快捷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是现代城市运输不可缺少的交通运输工具。
厢式货车运载1.36吨,适合于企业、商场、超市、物流、仓库等行业,公司承接租赁、转让、挂靠等相关业务。

公司秉承“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信誉*、顾客至上”的经营原则,赢得了事企业单位、旅游公司及社会团队的亲睐,并与之约定了长期合作协议。
我们倡导精心、精致、精远的团队精神,为发展成“道路运输行业中的知名企业”而努力奋斗。

【服务宗旨】
一、服务理念
1、热情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诚实守信,互惠互利,提供优质的服务。
2、以尽责的态度,积极的思维,认真的答复,不断的改进,为客户提供热情、满意的服务。
3、真诚、善意的接待,积极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4、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沟通和协调,追求客户满意度。

二、服务宗旨
1、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确保有效地支持客户的服务需求。
2、提供优质服务: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服务灵活性为客户提以远超出他们期望的优质服务。
3、建立信任关系:以服务行为表达尊重,营建双赢信任关系,做到合作共赢。
4、确保售后信誉:以客观的态度确保顾客满意,提升售后服务信誉,协助提高客户满意度。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公司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团队、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宗旨】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理想:成为行业中优秀!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服务品质】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千里马客货运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