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找鼎好让你没烦恼 汽车租赁,自驾租车、单位婚庆商务租车各类牌子汽车
店铺 4
租车找鼎好让你没烦恼 汽车租赁,自驾租车、单位婚庆商务租车各类牌子汽车
豪华轿车 4
租车找鼎好让你没烦恼 汽车租赁,自驾租车、单位婚庆商务租车各类牌子汽车
SUV 4

租车找鼎好让你没烦恼 汽车租赁,自驾租车、单位婚庆商务租车各类牌子汽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海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租车公司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大众品牌出租 租车跑滴滴 火车站/机场接送 雪弗兰出租 轿车出租家用车出租 婚车租赁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宁波市鄞州鼎好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专业宁波租车公司,公司地处宁波市鄞州区姜山公安局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为您的租车带来无穷的便利。“品质源于您的感受,我们追求卓越”我们真诚的期待与您的合作。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以“安全*,服务*,信誉*”为宗旨去服务于广大企事业单位、中外宾客、港澳台同胞。公司拥有一批诚实守信,经验丰富,技术熟练的驾驶员,我们一贯以科学,高效,严格作为企业管理的指导方针,以较优质的服务质量回报广大客户。
公司自成立以来取得了很好的发展,这些是以广大客户给予我们的支持分不开的,所以我们要求自己在不断完善并创新的同时,还希望广大客户能我们更好的建议,你们的支持是我们较大的动力。
面向未来,我们充满信心,首先我们有足够的能力为客户提供更新、更好的车辆,其次我们更有信心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因此,我们可以自豪的对您说:“我们将永远是您成功的伙伴,安全和信心的保证。”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以**的管理,**的服务让所有捷瑞的客户满意。希望通过我们真诚的服务,与您共同开拓美好的未来。
公司车型:奔驰S系、奔驰e300、宝马、奥迪A6L、大众帕萨特、大众迈腾、本田雅阁、别克(7座)、别克天尊(7座)、奔驰唯雅诺(7座)、丰田塞纳(7座)、奔驰MB100(12座、15座)、丰田海狮(18座)、丰田考斯特(23座、28座)金龙(51座、55座)等车型。
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公司、个人提供高档用车,旅游用车,机场接送,带驾服务,会展会务,婚车租赁等租车服务。
高效全方位的工作为社会各界朋友,提供各种车容整洁、技术良好、乘驾安全舒适的车辆,您的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为您无忧的服务是我们的责任,让您在租用车辆的同时感到我们周到贴心人性化的服务。

机场接送:本公司接送机报价已经包括机场过路费和停车费,飞机延误司机免费等候。
商务:为您提供宁波市里、郊区及周边城市各类商务活动、商务考察、工作用车、生意洽谈、旅游参观、剧组用车等业务。
展会用车:为您提供会展筹备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公司用车:为您提供日常工作、公司活动用车、贵宾接待专车。
文娱用车:为您提供剧组用车、商演用车、歌星、演员、导演、制片人接送。
机场接送:为您提供机场接送用车,接受客户委托,去机场代接或代送客人。
酒店接送:为宾馆酒店提供配套贵宾用车服务。
长期包租:为国内外大中小企业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如二年以上包车可按车型购买新车个人服务。
公司备有各种高中低档轿车、可为各种不同需求客户服务。
自驾租车:刷预授权,即可开走,月租不限公里。
公司全体同仁欢迎新老客户咨询订

本公司拥有较优秀的经营管理人员,先进的计算体系,以现代化、网络化的精品经营姿态面对顾客。 公司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以“安全快捷优质”为经营理念,“客户至上”为生存之本。人性化的管理为客户免去了很多的繁杂手续,本着一切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只需一个电话就会出现在的地点,竭诚为您的出行和工作做出我们期待的贡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市鄞州鼎好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