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宁波丁小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宁波丁小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丁伟伟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203316868543R
  • 成立时间:2015-02-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樟树街515号053幢(2-6)
  • 经营范围:人才中介(凭有效许可证经营),文学创作,企业形象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广告服务,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摄影服务,礼仪庆典服务,市场调查,舞台搭建,服装、鞋帽、工艺品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宁波江东汉德城2楼206
  • 成立于2015年
    宁波丁小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于宁波,是国内较早的HR+MCN跨界结合的公司。
    专业跨界的数字化机构
    以网红资源起家,快速聚拢了网络上具有原创能力的博主及HR行业资深猎头顾问,依靠社交网络传播与策划能力,进行运营、孵化及数据变现摸索,快速成长为国内专业的数字化营销机构之一,也是较早把HR与MCN有效结合的机构之一。
    多元化业务线的公司
    丁小牙文化现已发展成为拥有网红运营及IP孵化,广告策划及公关传播,猎头,RPO招聘外包等多业务线的公司。
    目前孵化的项目
    1.觅职无忧(www.imizhi.cn)中高端人才招聘解决方案服务,拥有近20名资深猎头顾问,致力于为全国范围的互联网、电子通信、金融、房地产、制药医疗、广告传媒等12大行业的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中高端人才招聘服务。
    2.约呀(www.yueya520.cn) 交朋友,品美食,找房子,二手物品,来约呀
    3.微博矩阵
    @丁 大 牙 (美食攻略)
    @宁 波 招 聘 栏 (招聘求职)
    @宁 波 租 房 栏 (租房信息)
    @静静的薅羊毛 (优惠资讯)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在各类新闻/社交APP找本地资讯,找好以后稍微改一下发到某新闻APP。0.6元/条,多200条/天
校园代理也需要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