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厂装修厂房装修店铺装修商铺装修办公室装修超市装修全包装修装饰
装修效果图 6
公司工厂装修厂房装修店铺装修商铺装修办公室装修超市装修全包装修装饰
施工设计图 6
公司工厂装修厂房装修店铺装修商铺装修办公室装修超市装修全包装修装饰
装修公司 3
公司工厂装修厂房装修店铺装修商铺装修办公室装修超市装修全包装修装饰
店铺 3

公司工厂装修厂房装修店铺装修商铺装修办公室装修超市装修全包装修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宁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房装修 吊顶更换 老房子整体翻新 专业墙面除碱 墙面翻新 厨房改造 卫生间改造 专业拆除 出租房简装 卧室改造 阳台改造 一站式整装

展开更多9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装小团,装修一站式解决服务商,是宁波居无忧翻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装饰整装连锁品牌 ,始创于2020年,座落于美丽的浙江,是一家以"设计为入口,装饰为服务,提供居家全品类产品"的平台化集成服务商,定位于为客户提供"更健康的全屋定制精装 "服务!

【业务范围】
主营涉及住宅设计与施工、中高档住宅、别墅、排屋、办公室、会所、主题酒店、个性餐饮等全系列家庭公共空间装修。为家庭服务行业提供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和商业模式,以此来改变传统家庭装修难、翻新难、维修难的现状,较终打造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旧房翻新+新房装修”业态,给数万万家庭带来全新的、极致的装修服务体验。

【家装服务】
1、居家装饰、旧房改造,房屋拆除。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4、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5、厨房卫生间防水、楼顶防水补漏工程、水电改造。
6、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7、墙面批灰、涂料、乳胶漆地板油漆。
8、局部装修、铺贴瓷砖、暖气改造
9、水电改造、房屋拆除、防水

【工装服务】
1、办公空间装修:办公楼、写字楼、办公室、会议厅、医院、培训室、厂房、车间、库房等。
2、餐饮娱乐装修:餐厅、咖啡厅、酒吧、KTV、网吧、洗浴中心、私人会所、健身等娱乐场所等。
3、展示空间装修:多功能展厅、店铺卖场、汽车销售展厅、珠宝店、售楼部、精品店、婚纱影楼等。
4、商业空间装修:商场、超市、医院、连锁店、星级酒店、快捷宾馆等。

【服务理念】
1、装小团——装修一站式解决服务商,将成为一个有宽度、有深度的国际化 整装 家居企业,产品及供应链实现全球生产、全球采购、全球供应链整合,让每一个装小团人,都成为受人尊重的人;让装小团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公司;让家居装饰行业成为受人尊重的行业;让装小团品牌成为中国伟大的企业之一!
2、装小团人,秉承客户满意、匠心做事,只为,更好的服务!
3、公司经营装饰设计、施工行业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旧房翻新改造经验,汇集了大批装饰行业精英。公司多年本着”家家是样板,户户有口碑”。装小团 装修一站式解决服务商 提出了“5-30天老房变新居,旧貌换新颜,给您一个新家”的理念,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以改变更多家庭居住环境为己任,引领旧房装修市场健康发展。”
4、公司以规模促发展,随着公司业务量的增长,而不断扩大。有多家分部,每年成功完成上千家的装饰任务,为二手装修、旧房翻新客户成千上万个家庭提供优质服务。出色的设计加上良好的施工广受客户的。装小团——装修一站式解决服务商一如既往以热忱的态度和职业道德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以达成客户全面满意为终极目标。

【市场定位】
房屋二次装修行业有“三烦”1.客户搬家怕麻烦,2.新房装修公司拆除,修复怕麻烦。3.装修队售后质保是麻烦。装小团透析市场定位准确。制定家具保护,客户验收,售后等一些列有利于旧房改造的系列措施解决客户的忧虑。

【品牌运作】
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设计为重心,以人才为根本,以施工为基础,以服务为前提,以管理为后盾”让企业处于一个良性的,始终为用户发展的角度与路子走向至臻之美。 装小团成立后,即提出“以人为本”的核心人才观,并通过举办高管及员工训练营,开展分部门的拓展活动等形式,进行培训、强化。目前80%以上的员工均在职5年以上,并持续创造价值,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同时企业练好内功,为今后持续高速发展奠定基础。社会责任: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装小团将二手房装修、旧房翻新的烦扰及局部改造中的诸多问题继续完善化,科学化。让更多的二次改造装修为烦恼的业主犯难;让更多的房子旧貌换新颜,旧房变新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装小团装修一站式解决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