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家装工装装修师傅个人装修公司提供五居室及以上、三居室、一居室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鄞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装修公司 木工服务 专注装修 泥瓦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刷漆服务 水电工服务 一室一厅装修 两室一厅装修 安装工服务 品质服务 自流平刷漆

展开更多9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房屋装修服务
宁波甬帆装饰有限公司以“诚信、合作、创新、共赢”为经营方针,以“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帮用户所需”的精神,面向市场,服务社会。重合同、守信用、强管理、抓质量、讲服务是我们友信装饰人共同理念。

【家装服务】
1、墙面批灰、涂料、乳胶漆。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4、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5、厨房卫生间防水、楼顶防水补漏工程、水路安装。
6、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7、家庭装修、出租房装修、自住房装修、新房装修。
8、居家装饰、新房装修、旧房改造,别墅装修,大平层装修,办公装修。
9、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工装服务】
1、办公场所装修:办公室、写字楼、培训室、工作室、车库等。
2、餐饮休闲装修:饭店、中西式餐厅、自助餐厅、火锅店、咖啡厅、茶社等。
3、商业空间装修:酒店、宾馆、商场、超市、美容院、美发店等。
4、展示空间装修:大卖场、精品店、
5、娱乐场所装修:酒吧、KTV、影院、洗浴中心、台球馆、网吧、游戏厅、等。
6、餐饮休闲装修:饭店、中西式餐厅、自助餐厅、火锅店、咖啡厅、茶社等。
7、厂房和小区装修:厂房、车间、库房、内外墙、给排水管网、电力设施、围墙围栏等。

【工种详情】
1、木工类:隔墙,吊顶,家俱,厨房制作。
2、瓦工类:隔地砖铺贴,砌墙,打墙等。
3、防水类:屋面漏水,墙体及地面漏水防治。
4、油漆类:墙面粉刷,木制品油漆,旧房翻新及维修。
5、水工类:自来水管及下水管安装,以及水管,龙头,马桶等漏水维修。
6、电工类:电路明线,暗线设计安装,电器安装,电路改造及维修

【油漆工施工要求】
1、油漆工进场先检查地漏是否畅通,有无渗水现象,施工时需做好基层处理.
2、油漆材料进场清理现场,材料叠放地方,叠放整齐。
3、油漆在施工前开始墙面找问题,处理问题,跟业主沟通一下,方可施工。
4、严格按照操作程序和遍数要求施工,清水漆要求木纹清晰,钉眼色与饰面色一致,无钉眼外露,表面平整光滑,饰面无流坠,颜色基本一致,无漏刷,脱皮,斑纹,不得污染其它表面。
5、混水漆饰面无透底,皱皮,表面光滑,平整均匀一致,刷纹通顺,颜色均匀一致,不得有脱皮,漏刷,泛锈,不得污染其他表面

【服务优势】
1、我们拥有专业的施工团队,丰富的设计经验。
2、我们坚持“用心服务,追求卓越”为理念,注重施工细节,精心施工。
3、我们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永远以顾客至上,时时为您着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甬帆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