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转让二手冷冻冷藏冰箱冰柜空调酒店饭店用品厨房厨具电脑不锈钢工作台
店铺 10
低价转让二手冷冻冷藏冰箱冰柜空调酒店饭店用品厨房厨具电脑不锈钢工作台
电视机 4
低价转让二手冷冻冷藏冰箱冰柜空调酒店饭店用品厨房厨具电脑不锈钢工作台
洗衣机 4
低价转让二手冷冻冷藏冰箱冰柜空调酒店饭店用品厨房厨具电脑不锈钢工作台
空调 2
低价转让二手冷冻冷藏冰箱冰柜空调酒店饭店用品厨房厨具电脑不锈钢工作台
冰柜 5
低价转让二手冷冻冷藏冰箱冰柜空调酒店饭店用品厨房厨具电脑不锈钢工作台
厨卫家电 2

低价转让二手冷冻冷藏冰箱冰柜空调酒店饭店用品厨房厨具电脑不锈钢工作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鄞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都有一个创业梦,谁不想尝试做做生意,如果能做起来,就不用每天早起晚睡长时间辛苦的上班了。现在国内创业环境非常好,可以说是大众创业期。很多朋友在挣到钱后, 都想物色好项目,实现创业梦。民以食为天,在众多项目中,餐饮业一直是大家看好的创业方向。那么问题来了,开饭店需要全部买 新设备吗?相信绝大多数人的回答都是否定的。如果能够买到合适的二手饭店设备,对于创业者来说是非常划算的。不仅能够减少资金投资,还能减轻创业者的压力、降低创业风险。

  那么,到哪里能够买到放心、可靠的二手酒店设备呢?你还在为找不到合适的二手饭店设备发愁吗?荣盛物质回收长年对外出售各种二手酒店设备、二手家用电器、二手厨房厨具等, 主要涵盖以下几个方面:

  1、酒店、饭店用品:二手饭店设备、酒店设备、二手酒店用品电话、附近哪有二手饭店东西、酒店用品、酒楼设备、饭店设备、酒店用品电话、二手酒店用品、饭店二手设备、饭店用品。

  2、空调: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微波炉、电脑、单人床、双人床、衣橱、衣柜、沙发、茶几、音响设备等。二手中央空调、中央空调、旧空调价格一般多少钱、空调、二手空调、旧空调、1.5匹旧空调价格多少、旧空调一般多少钱一个、家用中央空调主机、旧空调多少钱一台、废旧中央空调价格、附近二手空调电话联系、二手空调价格一览表、旧空调价格、空调电话服务、空调电话、空调大概多少钱、二手空调出售价格、出售二手空调、废旧中央空调、旧空调多少一台。

  3、冰箱冰柜:旧冰箱多少钱、附近二手冰箱个人、旧冰箱冰柜价格表、附近二手冰柜个人、二手冰箱电话附近、二手冰柜300元、二手冰箱、冰箱、冰箱多少钱一个、二手冷藏柜300元、旧冰箱多少钱一台、二手冰箱个人出售、旧冰箱、二手冰柜出售、旧冰柜多少钱现在、冰箱多少钱一台、二手展示柜冷藏价格、旧冰箱多少钱一台、二手保鲜柜低价、附近旧冰箱电话、旧冰箱价格、冰柜、二手冰箱出售。

  4、厨房设备:厨房设备、二手厨房设备、厨房设备的电话、附近二手厨的电话、二手厨房设备出售、餐厅厨房设备、附近二手厨房设备。不锈钢工作台(打荷台)、猛火灶、厨房立式不锈钢冰箱、卧式冷藏工作台、卧式冷冻工作台、蒸饭柜、碗筷、保温桶、绞肉机、豆浆 机、不锈钢圆桶、和面机、电烤箱等。

  5、电脑:电脑、笔记本、旧电脑价格大概能多少、二手电脑、二手笔记本电脑一般多少钱、二手电脑附近的、二手电脑一般多少钱、笔记本电脑、旧电脑价格、二手电脑、附近二手电脑、台式机、电脑、同城电脑、旧电脑价格、台式电脑。

  6、餐饮设备:餐桌餐椅、立式点菜展示柜、立式啤酒饮料保鲜柜、制冰机、消毒柜、饮水机、保温台等。餐饮设备、附近二手餐饮设备、餐饮设备二手设备、二手餐饮设备、餐饮二手设备、西餐厅设备、二手餐饮设备、餐饮二手市场、餐厅设备、二手餐饮设备电话号码。

  7、奶茶、茶楼设备:二手奶茶设备、奶茶二手设备、奶茶店二手设备、奶茶设备二手市场、二手奶茶店设备、奶茶店设备、奶茶设备。

  8、烘焙、烧烤设备:二手超市货架电话、二手烤箱烘焙设备、二手糕点烘焙设备、二手烘焙设备电话、烘焙设备、二手烧烤设备、超市货架、哪里有二手超市货架的、超市货架、二手蛋糕店设备、培设备。

  9、家电、电器:家电、二手电器、附近购旧家电、二手家电、电器、二手家电、附近二手电器、二手电器。

  买二手酒店设备,为什么要选择我们?我们有哪些优势?

  1、价格便宜,优惠力度大。

  无论是开饭店创业,还是自家使用,有时候我们并不需要买全新的产品。合适的二手设备,将会给我们省下很多钱。那么,到哪里能够买到好的二手酒店 设备呢?大家可能会想到 去旧货市场,但是,去了之后你会发现,二手市场基本上卖的都是新货,很少有旧货,而且,价格也不便宜。荣盛物质回收长年对外出售各种二手酒店设备、二手家用电器、二手厨房用具等,价格非常实惠。很多九成新、九五成新的产品,只有原价的7折、6折,甚至是对折,优惠力度非常大,无论是做酒店用,还是自家使用,都非常划算。

  2、质量有保证,不翻新。

  买二手用品,大家都担心质量不好或者使用时间不长。我们不否认,市场上部分商家可能存在以旧翻新,以次充好,把旧货当成新货卖的情况。但是,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向您保证,不翻新旧设备,更不会把旧货当成新货卖。我们的二手酒店设备,基本上都是从几十万甚至是几百万级别的酒店里买回来的,大型酒店里用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好东西,产品质量好,您可放心购买。

  3、服务态度好,近距离送货上门。

  客户至上、专业热情是我们的服务原则,以人为本、专业敬业、追求卓越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凡是在我们店购买二手用品的, 近距离可免费送货上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荣盛物资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