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谱美食菜品拍摄美团饿了么食品拍摄写真艺术照摄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鄞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摄影十几年,一直专注于美食摄影。
优质的美食图片 让你的美团饿了么店铺单量瞬间起飞!!!
为餐饮界商家拍出看的见的美味,为商家拍出好味道的图片和视频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将使出浑身解数拍摄出完美的美食照片!让吃货们直接产生购买的冲动,帮助商家在美团、大众点评、饿了吧等网上订餐推广带了更好业绩。
与我们电话吧,我们将上门与商家共同协商设计拍美食的画面和表达,以及后期的菜谱设计,拍摄时现场布设影棚,我们将全身心的投入为商家拍摄出完美的美食作品。

【拍摄内容】食品拍摄、食品照片拍摄、菜品拍摄美食摄影、美食菜品拍摄、食品专业拍摄、美团菜品拍摄、餐品拍摄、商品拍摄零食拍摄、外卖菜品拍摄、拍摄产品照片淘宝、饿了吗菜品拍摄、美食上门拍摄、网店图片拍摄、电商照片拍摄、酒水拍摄、甜品拍摄、火锅店菜品拍摄、拍摄上门、餐饮拍摄道具、网店拍摄、服装换季、外出拍摄摄影、饰品拍摄、菜品图拍摄饮、拍摄产品图片、饮品拍摄、写真艺术照拍摄情侣、写真照片拍摄、写真艺术照、婚纱照拍摄、写真拍摄模特、婚纱照相、新品摄影摄像、活动拍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钱花视觉设计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