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较美证件照 形象照 个人写真 结婚登记照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鄞州 南部商务区 灵桥广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活动摄影摄像 活动会议摄影摄像 摄影 产品拍摄 会议摄影 视频拍摄宣传片 摄像 企业宣传片 宣传片 航拍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拍摄:无需,到店随时拍摄 专业较美证件照 形象照 去水印照片赠送请有齐刘海的女生 把刘海剪到眼睛以上的位置在来拍摄,请头发过长的男生剪好头发在来拍摄。优越拍摄时间,充足睡眠之后的上午,或者午休之后的下午,精神饱满,表现力强;带眼镜的人士,我店提供无镜片的镜框,以免镜片反光。拍摄时将镜架推高推紧,以防镜架遮住眼睛;拍摄深色背景(红、蓝、灰)适宜穿浅色的衣服,会衬托脸色明亮一些;拍摄浅色背景(白、淡天蓝)适宜穿深色服装,能与背景颜色区分出来,更有立体感。拍摄前一晚减少饮水,以防眼袋出现;整洁的发型很重要,避免蓬头垢面,男士胡须剃净,留须者将胡须修剪整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尚玺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