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搭建 灯光音响 LED租赁 场地布置 活动策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宁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灯光音响出租 礼仪庆典公司 舞台桁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吉米传媒专业承接:舞台桁架 LED屏租赁 场地布置 灯光音响出租政府、企业大型活动、节庆活动策划、年会晚会,会议会务、开业庆典策划、舞美工程、公关商务礼仪活动、招商会、发布会、以及各类商业演出的专业团队。

宁波吉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基于营销策划的一站式品牌务商,业务覆盖活动策划(开业庆典、新品发布、晚会策划、文艺演出、舞美工程),影视制作,平面设计,展厅展览设计和相关新媒体的推广。吉米传媒拥有专业化的创意、策划、执行的团队,以实现对客户品牌、产品的深度推广来实现品牌提升。专业技术和管理团队是吉米传媒人才理念的具体体现。

专业提供活动策划、节日会议、舞台灯光影响、开业庆典、展会服务、舞台设备、灯光音响、礼仪策划、展会展览、展会活动、舞台大屏、话筒、桁架搭建、演艺演出、灯光舞美、LED大屏、礼仪庆典、元旦晚会、奠基礼仪、圣诞晚会、答谢会、音响架,搭台、年会、周年庆、一米线 铁马栏杆,欢迎咨询

【主营内容】
1、开业庆典:开张剪彩、启动仪式、乔迁庆典、开工仪式、奠基仪式周年庆典、签约仪式、模特礼仪、产品秀、新产品推广活动、颁奖典礼、舞龙舞狮、生日庆典、嘉年华会见面议会、赛事活动、公益活动、主题活动、活动总结、挂牌仪式、工厂开业等;(设备包括:启动球、皇家、、空飘、氦气球、拱门、背景板、物料、桁架、会议桌椅、演讲台、签到台、、
2、庆典设备:演讲台、标语、地毯、展板、舞星、帐篷、贵宾椅、太阳伞、投影仪、投影幕布、等离子、LED、木制舞台、玻璃舞台、绗架、灯光TRUSS架、会议桌椅、气球气模、舞台、礼服、演出灯架、电脑灯、回光灯、追光灯、干冰机、烟雾机、泡泡机、雪花机、发电机、电脑灯、气柱、拱门、空飘、金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吉米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