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表手表男机械表阿玛尼浪琴欧米茄美度天梭劳力士手表

个人认证
鄞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店专注高品质手表。采用瑞士和日本机芯,机芯稳定,走时精准,做工精细。
支持全国货到付款,开箱验货。收到手表满意再付款,不用预付一分钱试戴手表!

厂家直销手表全部都有现货,但是库存量消耗得很快,因为都是爆款宝贝是外贸热销款,所以喜欢的亲们要赶紧下手哦!提交订单:只需要通过联系方式告知我们电话地址姓名我们就直接跟您发货.
1.购物保障自签收日起七天内,手表有质量问题包退换包运费。非质量问题则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前提下包退换

2.售后服务您对我们的商品存在任何疑义的时候,请联系我们,网络购物,沟通很重要,服务宗旨,诚信经营,以完美服务态度对待客户,我们都会做到让您满意为止!

男表 手表男 机械表 浪琴 手表机械表 阿玛尼手表 浪琴男表 欧米茄 天梭 手表女 美度 天梭手表 劳力士 机械手表 手表男机械表 江诗丹顿 浪琴名匠 男士手表 机械表男 七个星期五 卡地亚手表 天梭力洛克 dw手表迪赛手表 浪琴手表男 劳力士手表 手表男正品 百达翡丽男表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服装/鞋帽/箱包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