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星球旧衣服回收、旧鞋子、包包、玩具、床上用品全城上门回收l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鄞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回收方式:旧物星球旧衣回收,免费上门回收,小 程 序搜索“旧物星球”可直接下单】
旧衣服堆放浪费空间,清空旧衣服就可以找我上门回收处理。
旧衣服分类处理释放空间,衣柜清爽,换的生活好心情。

【旧衣服上门回收,重获新生好去处】
家庭闲置各类旧衣物,免费上门取件,方便快捷解决您旧衣闲置问题。
春夏秋冬长袖短袖衣服裤子包包鞋子等旧纺织品都可以上门回收。
旧夏装,旧羽绒服,旧皮包,旧裤子,旧裙子,旧鞋,只要不破损就能换钱。

【服务·下单须知】
1.旧衣物回收需要使用袋子打包请提前告知。
2.回收标准:旧衣服上门回收每次10KG起收,干净干燥,不破不染色,不发霉不变形,拉链等配件完好:
2.回收品类:【旧衣服类】家庭成员的衣物,四季旧衣服;【旧鞋子类】鞋子(双只)、运动鞋、皮鞋;【包类】女士二手包包;【家纺类】被单、被套、毛巾、浴巾、床单、窗帘、棉被、枕头等;【毛绒玩具类】毛绒玩偶、公仔;
3. 不可回收品类:工装制服、军训服(迷彩服)、蚊帐、坐垫、布料、棉鞋等、床垫、沙发垫、表演服

【服务·商家承诺】
1.提供旧纺织品回收处理的专业服务。
2.用户在家就能享受上门回收的服务。
3.旧纺织终端处理工厂支持,真正实现旧物循环利用,节能减排。

【联系客服时,请说明来自58,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建鲸麦环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