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氟机水机维修,家用中央氟机水机空调,多联机维修维保改造
公司店铺

中央空调氟机水机维修,家用中央氟机水机空调,多联机维修维保改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上门服务
鄞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中央空调维修 变频柜机维修 滚筒变频洗衣机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烘干一体定频洗衣机维 烘干一体变频洗衣机维 空调移机/安装 其他影音家电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音响维修 DVD维修 空调加氟 功放维修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杨名家电维修服务中心专业快速上门空调维修、中央空调维修,家用中央空调维修,商用中央空调多联机维修、洗衣机维修、燃气热水器维修、跑步机维修、咖啡机维修、投影仪维修、影音设备维修、进口小家电维修等,福哦你按维修服务经验,技术精湛服务好。

就近安排专业技师快速上门服务。经验丰富、技术娴熟、明码实价、合理收费;让您安心、放心、省心!承接空调维修,空调拆装、空调移机、空调清洗、空调保养、空调加氟等

【维修内容】
快速上门维修各种品牌空调“不启动”“不制冷”“不制热”“不通电”“遥控无反应”“通电跳闸”“制冷效果差”“制热效果差”“内机不起动”“外机不起动”“内机出风小”“工作一会儿自动停机”“漏水”“噪音大”“排水管坏”等等各种常见空调故障及疑难杂症!

同时提供变频空调“内外机电脑板维修”、“外机强电电路维修”、“外机弱电电路维修”、“外机软起动电路维修”、“外机开关电源电路维修”、“内外机通信电路维修”等等各种空调故障维修服务。专业维修师傅上门精修各种品牌空调疑难故障。

精通变频空调、中央空调、吸顶空调、机房空调维修 。

【空调维护品牌】:
格力、海尔、美的、大金、 三菱 、松下、三洋、 志高、海信、春兰、奥克斯AUX、科龙、TCL、长虹、格兰仕、扬子、日立、伊莱克斯、LG、三星、澳柯玛、惠而浦、夏普、开立等。

一、我们的优势:
1、专业:我们涵盖所有维修品类,一站式解决您的维修难题;

2、正规:直营工程师,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良好的修后服务体验;

3、公平透明,统一的收费标准!买断包年式服务,可以有效避免传统单次维修收费中对客户透明度不高,甚至个别弄虚作假的弊端,明明白白维修,同时有效降低费用;

4、全部在线支付,方便快捷,保障权益。支持支付宝,微信付款。

二、安全维修,贴心服务有保障!
【诚实守诺】按章承诺,有诺必履行
【准时上门】师傅就近安排,按预定或沟通达成一致的时间准时上门服务
【价格透明】出示价格标准,按标准收费,服务过程透明
【质量保障】所有家电维修均有质保,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服务全回访】所有服务全回访,服务质量双保险

三、费用说明:
1、师傅上门后若因顾客原因取消服务,需收取上门空跑费,就是点师傅的油钱,希望您能理解。
2、此帖子中出现的项目价格不作为收费依据,更不是实际成交价格,实际成交价由师傅出示的统一收费标准为准。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市鄞州新河杨名电器商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