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维修,空调拆卸移机,维修空调,空调外机维修,挂机维修
公司店铺

中央空调维修,空调拆卸移机,维修空调,空调外机维修,挂机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宁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中央空调维修 变频柜机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定频挂机维修 风管机/天井机维修 定频柜机维修 空调加氟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空调移机,空调维修,空调拆装 ,空调加液,空调加氟,空调回收,空调保养。

【服务介绍】
帅帅家电维修服务专业空调维修、拆装、加氟、安装、拆机、移机、保养、加雪种(加氟)、空调换管、更换压缩机、更换风扇、更换接收器、更换启动器、换支架、阀门和滤网更换,、中央空调、风暖机。

【服务范围】
承接个人、家庭、机关、商场、会议厅、娱乐场所、医院、学校、银行、办公楼、物业管理等企事业,酒店服务业等各行业。

【服务项目】 
专业空调维修、移机、加氟、保养、拆装、空调换管、更换压缩机、更换风扇、更换接收器、更换启动器、换支架、阀门和滤网更换,、中央空调、免,各种空调售后维修。
①、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大中小型中央空调等国内外品牌机的专业维修。
②、空调移机: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商用空调移机拆装。
③、空调安装:专业安装人员安(拆)装各品牌空调,设计调试。
④、空调加氟:专业各品牌空调加氟并保证不会有漏氟现象发生。
⑤、中央空调:格力、美的、特灵、约克、大金、麦克维尔等中央空调、安装、加氨、保养。
⑥、回收类:
高价回收各种品牌空调,中央空调,洗衣机等各种(家用,商用)电器。回收各种旧空调,二手空调;废旧空调,中央空调,冷库设备,大小冷柜,制冷设备。

【空调服务品牌】
美的、海尔、格力、春兰、海信、约克、大金、麦克维尔、TCL、志高、澳柯玛、新科、奥克斯、扬子、华凌、清华同方、富士通、海信、三洋、雷诺士、迎燕、特灵、LG、商用、户用、日立、三菱、开利、台佳、澳柯玛、三星、长虹、现代、春兰、贝莱特、古桥、松下、森宝、波尔卡、澳柯玛、东宝、科龙、华宝、索华、威力、蓝波、华凌、上凌、双鹿、新科、飞歌、格兰仕、汇丰、康拜恩、乐声、内田、小鸭、长府、惠而浦、绅宝、胜风 、飞鹿、凉宇、东洋 等国内外各种品牌。

【常见故障】
一、空调漏电
1、空调器外壳带电;
2、电源线绝缘层破坏而与金属外壳相碰使其带电;
3、感应带电。
二、空调不制冷(热)
1、氟利昂(俗称雪种)不够;
2、供电的电压不够;
3、空调的功率不够以致于不制冷(热);
4、外界环境温度过高导致空调不制冷(热);
5、空调长时间不清洗保养;
6、室外机与室内机之间的铜管过长。
三、空调漏水
1、新安装空调加长排水管漏水
2、长期没有清洗保养而造成空调漏水
3、空调缺氟造成空调漏水

【服务承诺】
四大服务承诺,让您无后顾之忧!
1、实行先检查故障,再报所需费用,再维修排除故障。
2、 大限度给客户自由选择权。
3、 在选用配件方面,严把质量关,从原厂或一级厂采购正品配件,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
4、在维修或安装作业方面,严格按维修程序及操作规程执行,确保维修质量。

【关键词】
空调维修,空调安装,空调拆机,空调加药水,空调加氟,空调不制冷,空调不制热,空调有异味,空 调清洗,空调保养,空调不启动,空调压机不工作,开不了机,空调漏水,内机漏水,空调噪音,空调 内机,室外机,空调跳闸,中央空调维修,不制冷,不工作、传感器、修外机漏水、变频、定频、2-3匹、更换四通阀、2-3匹、更换变压器、挂机、压缩机、更换传感器。

具体价格以电话沟通为准,欢迎您的!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帅帅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