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维修煤气灶热水器冷库太阳能空气能中央空调维修油烟机维修家电维修
洗衣机维修煤气灶热水器冷库太阳能空气能中央空调维修油烟机维修家电维修

洗衣机维修煤气灶热水器冷库太阳能空气能中央空调维修油烟机维修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上门服务
鄞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燃气灶维修 油烟机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定频柜机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老李家电维修:承接空调维修、热水器、太阳能、空气能、洗衣机、诚信服务,质量保证,维修经验丰富,靠技术吃饭,凭良心赚钱,真真切切为用户服务、我们在市各大区皆设有师傅,24小时上门服务,欢迎您咨询。

【维修服务项目】
维修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油烟机,消毒柜等家电
(1)空调:家用空调、中央空调、挂机空调、柜机空调等 (维修 | 拆装 |)
(2)热水器:燃气式热水器、电热式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等 (维修 | 安装 |)
(3)洗衣机:各大品牌全自动(半自动)洗衣机、波轮式洗衣机、滚筒式等 ( 维修 | )
(4)油烟机:中式、欧式、侧吸式等油烟机 (维修 ||)
(5)燃气灶:家用、商用等燃气灶 (维修 | 清洗 | 安装 |)

【常见故障】
(1)空调:空调室内外机均不能工作、不制热、不制冷、不启动、制热效果差、噪音大、开机跳闸、整机无反应、模式无法调节等故障。
(2)热水器:热水器水不热、打不着火(打不起火)、灯不亮、跳闸、自动熄火、不加热、不通电、指示灯不亮、无法调节水温(水温不稳定)、忽冷忽热等故障。
(3)煤气灶:点火失败、漏气或有臭味、熄火后长时间不关气、火焰异常、火焰自动熄灭。

服务作风 迅速反应,雷厉风行,精益求精!
服务理念 对客户的服务没有较好,只有更好!
服务目标 让每个客户都对我们的服务满意和感动

空调不制热维修、高新区空调维修不制热、中央空调不制热、鄞州附近家电维修,海曙附近家电维修,江北附近家电维修,镇海附近家电维修、空调安装、空调销售安装、修空调上门维修、修空调上门附近、修空调不制热、修空调外机、修空调空调维修24小时、修空调压缩机、修空调免费上门附近24小时、修煤气灶免费上门、修理煤气灶点火器、修煤气灶燃气灶、修煤气灶头、修煤气灶饭店、修热水器上门维修、修热水器免费上门附近、修热水器上门维修较近、修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商用空气能热维修、维修空气能热泵、修洗衣机不会脱水、修洗衣机免费上门附近个人电话、修洗衣机免费上门附近半自动、修洗衣机上门附近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老李家电精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