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父母*演爸妈*演女友*演男友*演领导*演伴郎伴娘*群众演员*临时

个人认证
海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演父母*演爸妈*演女友*演男友*演领导*演伴郎伴娘*群众演员*临时
人员类型有:男女老少型、土豪拜金型、年轻时髦活力型、类型等,可随时到岗,每次活动人员均由专业领队带领,严格控制“人员筛选—岗前培训—模拟演习—有序进场—活动过程给力造势(按活动需求)—结束按需撤场”等层层环节,确保活动的质量。
常见的形式有:奶茶店、小吃店排队;会议;讲座;座谈会;拍卖会;开业;员工;球赛球迷;明星发布会;歌迷粉丝;节目录制观众;群众演员等。
人员类型有:年轻阳光型,激情活力型,青春活泼型,商务稳重型,职场白领型,高富帅、白富美,温馨家庭组等。
存在即合理,只要你有需求,我就会竭尽全力去满足。给我一份信任,还你一份十足的满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飞腾广告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