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售铁床 家具 电器空调 办公桌椅 二手物资 批量回收出售
店铺

收售铁床 家具 电器空调 办公桌椅 二手物资 批量回收出售

个人认证
全南充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衣柜回收 办公回收 办公桌椅 会议桌回收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关于我们】
【蜀吴二手回收】专业致力于二手民用办公家具,家电回收,在南充深耕多年,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我们“以信益求发展,以服务求生存“的目标面向全市 我们以“服务至上、信誉至上、速度至上、周到至上、安全至上”为宗旨。

【主要回收】
1、空调回收:回收各式空调、中央空调、格力空调、挂立式空调等。大金空调、格力空调、美的空调、海尔空调、志高空调、三洋空调、华宝空调、华凌空调、春兰空调、日立空调、LG空调、TCL空调、飞歌空调等等多种品牌空调。

2、电器回收: 空调、中央空调,各种空调机组、洗衣机、冰箱、冰柜、液晶电视、各种进口音响、功放设备,电脑等、各种电器回收 ,废旧空调、大量回收空调,库存积压

3、家用家具:双人床、单人床、衣柜、木质沙发、餐桌餐椅、茶几、上下床、书柜、更衣柜、电视柜、陈设柜、梳妆台、写字台、电脑桌等各种各样二手家具。欧式家具、仿古式家具。

4、办公家具:大班台、大班椅、 会议桌、会议椅、办公台、办公椅、办公沙发、员工位、员工椅、隔断屏风、茶几、前台、文件柜、 保险柜、铁皮柜等。

接受批量回收,整体回收,您有需求,我们满足
【服务流程】
咨询——确认服务——免费上门/或者到店——现场交易——确认成交价格——付款——交货——回收完成。

【优势与承诺】
1、价格公道合理。
2、实体店当面交易,当面付清,安全放心。
3、付款方式灵活,可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
4、严格为客户保密,真诚合作,保证物有所值。
5、安排专业的人员上门服务,定价和收取货物。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蜀吴二手回收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