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月嫂育婴师 育儿嫂丨保姆带孩做饭钟点工护工丨体检⭐保险⭐安全有保障
推荐:月嫂育婴师 育儿嫂丨保姆带孩做饭钟点工护工丨体检⭐保险⭐安全有保障
推荐:月嫂育婴师 育儿嫂丨保姆带孩做饭钟点工护工丨体检⭐保险⭐安全有保障
育婴师/育儿嫂

推荐:月嫂育婴师 育儿嫂丨保姆带孩做饭钟点工护工丨体检⭐保险⭐安全有保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充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保姆做饭带孩子/月嫂 金牌月嫂催乳师/护工 住家月嫂 钟点工接送小孩 保姆钟点工做饭阿姨 居家老人护理服务 不住家保姆 新生儿月嫂 住家保姆 南充金牌家政严格筛选 钟点工服务 育婴师服务 专业护工病人陪护 不住家月嫂 催乳师服务 高级育婴师 家庭保洁 做饭服务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月嫂伺候月子,月嫂上门,月嫂多钱少一个月,月嫂育儿嫂月子中心培训,月嫂月子会所,月嫂包月住家,月嫂培训学习,月嫂包月。
护工医院陪护24小时,护工女护日,护工阿姨看老人,护工病人住院陪护按天,护工陪护病人临时,护工病人护理。
保姆做饭家务价格,住家保姆价格,保姆带孩子个人,保姆煮饭阿姨照顾小孩,保姆价格,保姆月嫂不住家价格,保姆煮饭阿姨照顾老人不能自理,保姆看娃做饭个人。
带孩子的保姆带孩子,想找个阿姨带孩子托管,带孩子看护儿童带孩子工作,带孩子钟点工,带孩子哄小孩日,带孩子接送,做饭阿姨只做两顿饭,包月,做饭阿姨两餐,做饭钟点工做饭,中午一顿做饭,阿姨只做一顿饭,护理老人家中,护理病人护工,护理男护,护理老人的护工护理护工,护理老人,居家护理病病人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做高级保姆 月嫂 育婴师 催乳师 产康师 收纳师 服务领域的专业机构,我们从业10多年以来,服务上千万家庭,每个阿姨都是精心培训,都从事此行业多年,经验丰富;

我们按照每个家庭的需求精心安排阿姨,每个阿姨认真负责,优质服务。

经营项目:保姆 月嫂/ 育儿嫂/ 钟点工/ 催乳师/ 保姆 家政 阿姨

一【公司承诺】: 三大承诺,安排阿姨快捷,服务放心,售后无忧

1、凡从我们公司派出的员工都是经过正规培训后上岗,阿姨都必须持有健康证或者是体检证明
2、合同期间不满意不限次数免费更换,直到满意为止
3、所有员工都必须做到以客户至上,尽心尽力,诚实守信,严于律己,心为客户所想,做事必须是干净利落眼里有活的,无需客户操心的员工。

二【保姆】: 住家保姆、服务--让您不再为家庭琐事发愁!!

家庭保姆:一般家务、洗衣、买菜做饭、打扫卫生、照顾老人、护理病人。
家庭烹饪:根据客户需求和口味来烹饪菜肴。简单主食制作,一般菜肴制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熨烫衣服、收纳整理、园艺管理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陪老人聊天;
4、护理产妇与新生儿:辅助带娃娃等

三【钟点工】:

包月钟点工有优惠,接送小孩上学放学,做中午/晚饭,照顾老人,洗衣服、熨烫衣服、收纳整理、擦玻璃,打扫卫生,收拾屋子,家庭烹饪:根据客户需求和口味来烹饪菜肴。简单主食制作,一般菜肴制作。

四、 【育儿嫂】

主要是针对0-3岁的婴幼儿做育婴护理工作,在有特殊情况下可以兼做一般家务。 1、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针对不同年龄段宝宝行为习惯培养与智能开发,以及各种体能训练,做针对性的早教训练。
4、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常识,及时作出判断及提醒家长。
5、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哄宝宝睡觉。
6、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的家务。

五【月嫂以及生活护理】:

观察产妇身体情况 、乳房护理 ,宝宝的吃喝拉撒睡的正常习惯等 观察宝宝的黄疸以及常见病

凡从我们公司派出的员工都是经过正规培训后上岗阿姨都是持有健康证的,合同期间不满意包换等等,所有员工都做到以客户至上,尽心尽力,诚实守信,严于律己,心为客户所想,做事是干净利落眼里有活的,无需客户操心的员工! 多年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和。 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金牌家政月嫂保姆育儿护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