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育儿嫂等日常家务、做饭、接送孩子保姆
店铺 9
月嫂、育儿嫂等日常家务、做饭、接送孩子保姆
保姆 10

月嫂、育儿嫂等日常家务、做饭、接送孩子保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充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育婴师服务 初级育婴师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打广告的禁止点击)
南充市家安家政服务公司是专业从事保姆、钟点工、月嫂、育儿嫂、老人陪护、开荒保洁等家政服务。南充市家安家政服务公司拥有一整套完善的管理体制和高素质的管理队伍,是一家具有规范服务、专业水准、特色经营的新型家政服务公司。

我们的员工是经过系统培训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技能、安全常识和心理素质。南充市家安家政服务公司坚持以“服务无止境,真诚到永远”的服务心态将一批批高素质,全方位,多功能的家政服务人员送到每一个用户家中,让我们的用户得到满意的服务。

保姆(分住家保姆和不住家保姆):
1、家庭采购及制作一日三餐(根据雇主家人口味和要求合理安排家庭饮食)。
2、居室保洁、衣服洗涤及熨烫保养。
3、接送小孩上下学。
4、看护小孩及婴幼儿辅助护理。

照顾老人或病人。钟点家政服务月嫂:
1、产妇护理:恶露观察、乳房护理、月子营养餐制作、产后形体恢复指导、生活护理、心理指导等。
2、新生儿护理:为宝宝测量体温、黄疸观察、脐带护理、大小便观察、常见病护理、洗澡抚触和被动操、五觉训练、五官护理、观察宝宝有无身体异常,及时提醒协助医疗、合理喂养及良好生活规律的培养。清洗消毒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具用品、哄宝宝睡觉、安慰婴儿哭闹。
3、月嫂服务为每月28个工作日,月嫂服务经验和公司的综合考评成绩以及客户的意见反馈建议等因素是月嫂级别的标准。

育婴师:
1、婴儿喂养 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2、起居照顾 带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婴幼儿洗澡。3、早期智力开发 有规律地为宝宝做抚触、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鼎先家政育儿嫂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行为培养 定期带宝宝游泳、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育儿嫂:1、给婴幼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能阅读一般的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
4、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5、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常识,及时做出健康与否的判断。
6、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适当家务。护工:在家或医院均可:照料自理、半自理、不自理、痴呆、瘫痪老年人;家安家政专业提供月嫂、育儿嫂、做饭、保洁、家务料理、钟点工、开荒保洁!……欢迎来到南充家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人民花园建行旁30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家安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