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租车   新能源以租代购   新能源租买灵活
店铺 8
新能源租车   新能源以租代购   新能源租买灵活
货车 16

新能源租车 新能源以租代购 新能源租买灵活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
特色服务:接送服务,送车上门

福建光速时代供应链有限公司该商家可提供租车面包货车、新能源面包车、货车等服务。新能源出租 ,新能源以租代购、新能源租买灵活、新能源买用灵活、到期退车。
主营各种新能源面包车、物流车、厢式货车等多种车型全款购车、分期付款购车,以租代售,可租,可售,公司提供稳定货源,收入稳定,欢迎咨询。

【介绍】
福建光速时代供应链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吉利、金旅、长安等系列面包车货车车辆租赁,新车新能源汽车买卖、二手车新能源货车买卖,车型应有尽有 满足各种货物需求, 欢迎各种配送公司或个人前来合作有各种方案互利共赢租金,费用极低价格便宜优惠便宜服务。
专业提供大泉州新能源汽车、纯电动,可根据司机自身情况量身定制方案!
合作方式灵活:
(1)纯租(2)以租代购(3)全款买断(4)按揭分期,四种方式供您选!
合作流程:
(1)持有效身份证、驾驶证到我司门店(2)多种车型+方案选择|售车合同(3)缴纳相关租金押金(4)即可提车上路,当天提车,当天 教会新手入驻平台接单!
【合作方案】
方案一:
纯租或按揭-减轻购车资金压力,灵活运用,主要看您的需求、公司提供固定货源,新手可当天提车,当天注册平台,当天挣钱;交入驻平台!
方案二:
以租代购-开启全新模式:首付+月供模式,减轻购车资金压力。合同到期,车子过户直接到你的名下!
方案三:
全款提车-城市物流配送-公司提供固定货源,车辆对公线上多个鲜超APP货物平台,接单率高!

增值服务:
1.大泉州合作货主企业超过100家+,覆盖范围:泉州、晋江、石狮、南安 等,确保司机稳定的收入来源
2.光速时代自营售后(宁德时代/国轩高科授权服务站)确保车辆的使用维修一站式服务。高频次用车下完善的售后体系是电车的保障)
3.平台培训和平台跟踪服务,手把手带,车辆手续一条龙服务,车辆手续符合平台上车标准。
4.提供备用车服务,司机车辆故障公司提供备用车,解决司机的后顾之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建光速时代供应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