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恢复 接送孩子金牌月嫂高级育儿嫂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月嫂 4
产后恢复 接送孩子金牌月嫂高级育儿嫂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 3
产后恢复 接送孩子金牌月嫂高级育儿嫂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催乳师 4

产后恢复 接送孩子金牌月嫂高级育儿嫂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不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月嫂催乳师,骨盆修复,培训月嫂,骨盆修复师,催乳师。

南安月嫂公司,选明日星月嫂中心!专业月嫂,催乳师.育婴师.明日星月嫂.十年品牌,优质服务.老牌子,值得信赖!

找泉州月嫂公司 请认准明日星月嫂中心,您的放心之选。

月嫂:月子餐的制作,科学搭配月子营养餐,调养身体,按照排毒、调养、进补的原则制作。乳房的开奶、护理,协助产妇擦浴,观察恶露,宝宝的洗澡、按摩、观察黄疸,观察大小便、鹅口疮、溢奶、吐奶。测量体温,夜间看护,脐带护理,臀部护理。产妇和宝宝的衣服清洁消毒,房间卫生间清洁。 白班月嫂、住家月嫂、不住家月嫂。

心里指导;调节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产后恢复;知道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尽快恢复产妇体形;

催乳师:产后乳房胀痛,通乳开奶 ,少奶无奶催乳、乳汁淤积、 乳腺管阻塞、回奶(断奶)、 专业催乳师服务:产后催乳、无痛通乳、乳房护理、轻松断乳、无痛回奶等服务。

育婴师:为客户提供:两个月到3周岁宝宝:宝宝更换尿布,夜晚看护,洗澡抚触按摩,换洗衣服,科学搭配营养辅食配餐,培养早期的智力语言开发能力,创造能力,独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使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白班育儿嫂、住家育儿嫂。服务承若:有个人保险、开具发票、免费调换、签订合同、售后保障、随时上岗、提前。
关键词:新生儿、1-3年、3-5年,1-3年、5-10年、1-3年、婴儿洗澡、宝宝抚触、带双胞胎,1-3年、早产儿陪护、小儿推拿。找月嫂伺候月子、找月嫂上门、找月嫂个人全天伺候月子、找月嫂照顾新生儿和产妇、找月嫂个人、找保姆做饭做家务、找月嫂伺候月子个人、找月嫂的工作、月嫂伺候月子做饭、找月嫂单子、找月嫂学月嫂、找月嫂新生儿嫂住家、找月嫂单、月嫂住家包月、月嫂育儿嫂、月嫂伺候月子、月嫂伺候月子住家个人、月嫂证培训中心、月嫂新生儿嫂住家全天、月嫂单、月嫂伺候月子白班、月嫂个人、月嫂带娃住家、月嫂中介公司、月嫂住家、月嫂白班、月嫂住家一个月。保姆看孩、保姆照顾小孩白班个人、保姆看小孩、保姆带娃全天住家、保姆带娃全天、保姆看护老人、保姆陪伴老人、保姆看孩子全天住家、保姆照看小孩白天、保姆白天保姆做饭收拾卫生、保姆带孩子个人、保姆带孩子、保姆全天住家、保姆做饭家务、保姆看孩子全天、保姆做饭保姆、找保姆带小孩、找保姆带小孩、找保姆照顾老人的保姆、找保姆做饭、找保姆做饭做家务、找保姆照顾小孩个人住家、找保姆看孩子住家、找保姆带孩子、找保姆照顾老人找保姆、找保姆伴、找保姆住家照顾老人、找保姆全天住家、找保姆帯、找保姆住家、找保姆伴的、做月子、学做月嫂、找月嫂的事做、月嫂做月子、专一做月子的月嫂、学做月子餐、做月子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明日星月嫂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