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维修 空调维修 专业电工 电路维修 断电维修 短路维修 电路故障 洗衣机维修 热水器维修
公司店铺 7
家电维修 空调维修 专业电工 电路维修 断电维修 短路维修 电路故障 洗衣机维修 热水器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7

家电维修 空调维修 专业电工 电路维修 断电维修 短路维修 电路故障 洗衣机维修 热水器维修

企业认证
东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定频挂机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24小时上门服务:家电维修 专业电工 电路维修 断电短路 热水器太阳能维修安装 水电安装与维修 移装空调、家电清洗、各种水龙头、管道维修和安装、热水器安装维修、洁具安装维修、灯具安装维修、卫浴安装维修;

维修项目:
(1) 空调:空调维修,拆装,清洗保养,加雪种(加氟/加液/加雪种)等
(2)中央空调:中央空调维修、安装、改造、清洗保养等
(3) 热水器:热水器维修、太阳能热水器维修,燃气热水器维修,电热水器维修、锅炉热水器维修清洗等
(4) 燃气灶维修、抽油烟机维修、厨房家电维修 家电清洗

常见故障
(1)空调:空调室内外机均不能工作、空调不制热、空调不制冷、空调不启动、空调制热效果差、空调漏水、空调噪音大、空调开机跳闸、空调整机无反应、空调模式无法调节等故障。
(2)热水器:热水器水不热、热水器打不着火(打不起火)、热水器漏水、热水器灯不亮、热水器跳闸、热水器自动熄火、热水器不加热、热水器不通电、热水器指示灯不亮、热水器无法调节水温(水温不稳定)、热水器忽冷忽热等故障。
(3)油烟机:油烟机通电启动灯亮、油烟机电机转速太慢、油烟机吸力不强、油烟机工作有异音、油烟机机体剧烈震动、油烟无法排出更换电机时是否接错线、 油烟机按键失灵、油烟机能正常工作但没显示。
(4)燃气灶:燃气灶点火失败、燃气灶漏气或有臭味、燃气灶熄火后长时间不关气、燃气灶火焰异常、燃气灶火焰自动熄灭。
(5)水龙头安装、水龙头安装水管(淋浴双孔水龙头、热水器水龙头、玻璃盆水龙头、洗衣机水龙头、双孔水龙头安装)、水管维修、修水龙头、修水管、角阀维修、水管漏水维修、换水龙头、换阀门、水龙头更换、换节门、水管更换、接水管、软管更换、水龙头漏水、水龙头爆裂、龙头花洒安装。
(6)电路维修安装、电路维修、开关插座安装、电路检测改造、灯具维修安装、灯具更换、精准测漏。

本服务采用线上,就近安排工程师上门,快人一步。欢迎咨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帮尼佳家政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