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广告制作、装饰、设计、安装,门头店招、灯箱广告等服务

企业认证
东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是一家集设计、制作、安装为一体的广告厂家,我们秉承客户、品质至上的原则,竭诚为各届朋友提供卓越的服务! 欢迎咨询洽谈合作。

主营业务:
一、门头店招:连锁专卖店,门头广告牌,楼顶大字,楼体大字,户外大型广告牌制作

二、灯箱广告:大型灯箱,跨街灯箱,路边灯箱,亚克力吸塑灯箱,超薄灯箱,卡布灯箱,滚动灯箱,旋转灯箱,换画面灯箱,亚克力灯箱等。

三、广告发光字:亚克力吸塑发光字,LED发光字,外露发光字,景观字,无边字,迷你字,超级字,树脂字,千层镜字,PVC字,水晶字,烤漆字,铜字,钛金字,不锈钢字,等各类金属字发光字。

四、户内外广告:地产围挡,户外写真,灯箱片、单透贴、条幅布、反光膜、磨砂贴、布,车身贴,网格布,单透贴,户外条幅布,户外灯箱片,刀乱布,背景布等。

五、标识标牌:标识标牌,展示牌,楼层标识牌、铜牌、奖牌、宣传栏,文化会展牌,地铁,机场车站,夜光标牌,立式导向牌,楼层号牌,安全标识,高档环氧标牌,公共设施标志等各类标识牌导视牌。


六、Logo形象墙:有多种材质供您选择,有铜字、不锈钢字、钛金字、吸塑字、亚克力字、PVC字等各类logo背景墙制作。

七、大型标识:地产标识,酒店标识,医院标识,景区标识,交通标识,雕塑,精神堡垒等。

八、装饰亮化:建筑外墙装饰,光彩亮化工程。

【服务优势】1,雄厚基础实力,完善的设备。2,强大的技术队伍。3,专业的施工队伍。4,完善的售后服务。 【服务承诺】从设计、制作到安装我们力求精益求精,以优质服务面向社会,服务企业。精良的设备、用心的服务,精心的策划、别具一格的创意设计,为客户提供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省心、优质的广告服务。

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制作需求,“诚信服务,保质保量,价格公道,制作高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易尔通网络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