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高空排险,维修阳台保温,阳台防水,缓台防水,楼体防水,安装维修水流
店铺

专业高空排险,维修阳台保温,阳台防水,缓台防水,楼体防水,安装维修水流

个人认证
东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墙面维修 地面维修翻新 墙面粉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高空排险,维修阳台保温,阳台防水,缓台防水,楼体防水,安装维修水流管, 清洗玻璃幕,地热清洗,专业拆除烟囱,门脸喷漆,彩钢瓦翻新
1、全城服务,24小时电话报修,报修后根据您的位置,几分钟分配附近的师傅快速上门。
2、随约随到,用户与师傅直接约定上门时间,师傅按约定时间准时上门。
3、专业服务,上门检修,明码标价。


专业承接:

1、阳台保温,阳台防水,缓台防水,楼体防水,,
2、安装维修水流管
3、门窗有异响修理
4、专业拆除烟囱,门脸喷漆,彩钢瓦翻新
5、玻璃碎裂更换
6,-通地热暖气、清洗地热暖气 专业维修家家庭、出现的水管断裂、水管渗水、水管漏水、暗管漏水、卫生间水管漏水,橱房水管漏水、明装水管漏水、PPR水管漏水、PVC水管漏水、铝塑水管漏、软管漏水、水管漏水等现象,并且专业更换水表、更换进水阀、安装维修上、下水管、改造各种水管、通地热暖气、清洗地热暖气。
关键词:专业高空排险 维修阳台保温 阳台防水 缓台防水 楼体防水 安装维修水流管 清洗玻璃幕 地热清洗 专业拆除烟囱 门脸喷漆 彩钢瓦翻新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祥哥专业高空排险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