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家装工装打墙拆除、商场酒店拆除、承重墙拆除、自己干不转包、快速上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花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拆除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马鞍山信誉工装家装拆除是一支专业的拆除队伍,自己接活自己干不转包,承接拆除砸墙还原修复一条龙,工具齐全,拆除经验丰富,无论家装还是工装,找我们让您放心、安心、省心。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主营业务】
一、常年承接,家装拆除、公装拆除、写字楼、钢结构拆除、酒店拆除、KTV拆除、商场拆除、酒吧拆除、超市拆除、厂房拆除、宾馆、娱乐场所等各类大小型拆除等等。
二、拆除各种墙体、隔断拆除、顶棚拆除、砸瓷砖、砸地板、敲墙、开门洞、拆吊顶、拆天花板、拆窗。
三、混泥土承重墙拆除、楼板拆除、楼梯拆除、开窗开门、钢结构拆各种拆除。
四、别墅改造拆除、混凝土承重墙体拆除、楼板拆除、楼梯拆除、开窗开门、钢结构拆除、各种砸墙、砸地砖、砸墙砖、铲墙皮。
五、大型整体拆除工程,大型酒店、厂 商、宾馆、商场、超市。
六、楼房拆除:对于不同结构的楼房可采用相应的设备和方案。拥有液压锤、加长臂液压剪、墙锯等先 进设备。在拆除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于通讯、电力线路和地下管线能够完好保护,专业承包各类复杂结构,高难度建筑物拆除

1、我们是拆除一条龙服务 省心 安心 放心
2、负责人带队施工 多年的施工经验 安全施工
3、人手充足 施工速度快(机械施工+人工)工作效率高 安全有保障 直接施工
4、实际预算费用低 按照具体要求做 施工满意
5、自己带人干,不转包

马鞍山市拆除大小业务都接,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用我的诚信和专业为您打造高品质的优质的服务。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马鞍山信誉工装家装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