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柴油发电机出租电缆线租赁,发电车出租,空压机出租,发电机回收公司

企业认证 24小时服务
七里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柴油发电机出租销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常年对外出租50kw到6000kw大型进口发电机组,静音发电机,我们以较低的价格较好的进口品牌24小时服务新老客户!长期提供柴油发电机组、出租。

【公司介绍】
兰州盛祥机电专业出租发电机业务,针对工厂停电、酒店宾馆零时用电、建筑工程工地、展示用电、商务办公发电、公路建设、桥隧施工、居民小区、医院、学校、邮电通信等需求单位提供电力保障。
确保让客户得到服务规范化,条理化并为客户建立独立的售后服务档案,从机组的使用、维护保养、维修情况进行记录,并对客户进行定期跟踪检查随时提供优良的服务。

【主营业务】
1.长期提供柴油发电机组、出租, 柴油发电机组 配件、柴油发电机组维修、柴油发电机组保养、 柴油发电机组租赁。
2.租赁50KW—6000KW,普通型,静音型,移动型,车载型均有。
3.专业从事沃尔沃,玉柴,维柴,康明斯,上柴,常柴,各种品牌发电机组出租,静音发电机出租、发电车租赁、柴油发电机组出租、规格齐全,供你选择。
具体规格有:50KW—6000KW、50KW、75KW、90KW、12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100KW、2000KW发电机租赁(日租、短租、长租)及销售等。
4.进口柴油发电机组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功率机组自备发电业务,电力供应保障充足,为各项工地施工、消防备用、企业避峰、短期自备发电的柴油发电机租赁。

【服务优势】
1.派专人专车到现场为用户发电,派操作技工实施监控。
2.优质的随叫随到服务(24小时制)星级售后服务无后顾之忧。
3.油罐配送车24小时为用户配送符合发电机组所需高品质柴油
4.为大负荷供电可提供2台或多台机器并机作业
5.调试、维护、设备,根据客户需要24小时随时发电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盛祥伟业机电设备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