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北旅游包车中巴(30座以下)市外包车1日游(35-39座)安凯客车、丰田考斯特等车辆出租
中巴

大西北旅游包车中巴(30座以下)市外包车1日游(35-39座)安凯客车、丰田考斯特等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城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外包车1日游(35 市内包车1日游(35 市外包车1日游(带司 市外包车1日游 9.6米货车(带司机 6.8米货车(带司机 4.2米货车(带司机 火车站/机场接送 长途包车 大众品牌出租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雪弗兰出租 热门品牌出租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团建旅游,商务用车,婚庆,挂靠代租
特色服务:带司机,支持跨城,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送车上门

兰州租车,5-7座,9-11-14座,17-19-33座,带司机
兰州领航者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主要对社会各界需要用车的个人、企事业单位、国内外驻上海公司、团体、宾馆、商务楼、旅游公司等为服务对象。公司可根据客户需要选配车型,并有多种租赁方式供客户选择,包括长期租车、短期包车、机场接送用车、宾馆迎送用车、商务考察租包车、公司员工上下班班车、婚礼配车、自驾游、省际旅游包车租车等。送车上门,服务到家,您只需要拨一个电话,如同坐私家车一样方便!热诚欢迎您的。 公司现有7、9座奔驰唯雅诺,唯霆、7座别克商务、11座瑞风商务、12座奔驰MB100、17座全顺、17座依维柯、19-24座考斯特、30座以上大客车、各档次轿车 ,我们愿以热忱优质的服务、星级的汽车、满意的价格,与您共同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公司对组织安排各种会议接待车队有着丰富的经验 机场接送:为你提供干净,准时舒适温馨的车辆接送服务; 包车服务:长期合同,企业班车,临时用车; 班车服务:可以根据客人要求制定合理路线,按时到达; 旅游用车:本公司有我们还有奔驰,宝马,奥迪A6,现代雅尊,广本,别克GL8,君越,起亚嘉华,瑞风,全顺,MB100等丰田考斯特中巴,33-53座大巴等为你提供高质安全的用车服务。 除此之外我们长期提供:文化体育活动用车,企事业单位商务接待车,公司长期包租用车,婚庆用车,以及专业礼仪接待机等一系列商务接待车辆租赁服务。
信誉*,遵守合同。
面向未来,有您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也将充满信心,能为您的出行提供满意的服务。因为我公司拥有足够的实力,丰富的经验,良好的信誉,和一批高技术高素质的员工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更安全的租车服务。
车辆均车况良好,车容整洁,司机服务热情,形象良好,诚实可靠。
商务用车:我们可以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提供单位用车、旅游包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个人用车等业务,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体面周到的司机。
外企用车:我们将竭诚为各外企代表处、外资企业公司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旅游用车:我们为您准备了多种车辆以及各类商务用车。从7人到55人一应俱全。您只需要提前预定,在与我们确认后,既可以享受到准时准点的用车服务。
机场接送:各类出租车型的机场接机、送机,以及往返业务。
热忱欢迎广大客户洽谈业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兰州领航者汽车租赁有限公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