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口才培训班 演讲沟通 科学发音 公众演讲

个人认证
七里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讲话是一门艺术,说话人的态度和语调极其重要。一个人说话就是滔滔不绝,容不得别人插话,把别人看成是他们自己的学生;有些人表现出聪明,总喜欢说些夸张的话,甚至不顾一切地大喊大叫;有些人以自己为中心,完全无视别人的喜怒哀乐,**只有自己晚谈。他们只是自大.放荡.自私,觉得自私,因为不懂得尊重他人。
在舞台上不能直接走到讲台前,应该是先走到讲台前鞠躬,然后走到讲台前打声招呼。自荐…应该也是这样的,不妨先看看别人怎么做,再模仿一下就行了啊,也不会是你自己发言了,没关系,到时自然点,不由自主地做出来,一般都是先问大家好,然后鞠躬,接着介绍!
当演讲结束后,不要急着说我的演讲已经结束,在演讲结束后,保持同样的姿势和眼神,2-3秒钟,再次吐出这口气,然后微笑,低头!欢迎详询了解。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兰州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