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青少年篮球训练体育锻炼

企业认证
七里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青少年篮球培训 青少年羽毛球培训 青少年网球培训 篮球培训 体育培训 青少年运动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商家优势】
热情对待每-位新老学员

【服务类型】
球类:兰州育人体育篮球教育

【教育理念】
育人体育篮球俱乐部重视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普及,注重运动创新,提倡“育人品质”,并且在提高青少年篮球技术水平的基础上,更强调塑造青少年的品格。教育理念“阳光,自信,快乐”包容用赞美犒赏,用习楼约束,用“榜样”感召,用“严厉辅助。作为“甘肃省较值得信赖的体育教育品牌打入市场”,以‘赏识鼓励为原则’给孩子们灌输兴趣比水平重要,方法比技术重要意识比天赋重要,团队比个人重要、快乐比赢球重要!

【培训目的】
1、促进身高增长,促进新陈代谢,增加食欲,加强身体营养吸收
2、培养专注力和自信心,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3、促进应急反应能力的发展提高篮球技术水平
4、引导孩子个性发展,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5、提升孩子身体机能,中考体测游刃有余!以善为本,感恩父母尊重为先,独立为主享受挫折,享受汗水;自信坚韧,止步!

【授课内容】
1, 篮球培训初级班授课内容运球技术,传球技术动作,投篮技术动作、行进间.上篮动作,防守技术,进攻掩护技术动作等
2,提升班授课内容。行进间变向运球技术,传球技术动作、投篮技术动作、持球突破技术,长传快攻技术,联防基本站位等!

兰州育人体育篮球训练营火热报名中报名对象热爱篮球运动,渴望提高篮球技术,乐于团队体验,身心健康的4-17周岁青少年! (男女不限)24小时在线接听,免费服务!

咨询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发布于:甘肃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兰州育人体育文化发展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