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脑手机笔记本回收华为、小米、苹果等品牌手机
店铺

回收电脑手机笔记本回收华为、小米、苹果等品牌手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兰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小米手机回收 华为手机回收 平板电脑回收 苹果手机回收 oppo手机回收 笔记本回收 荣耀手机回收 台式机回收 vivo手机回收 一体机回收 显示器回收 印刷扫描设备回收 网络设备回收 内存回收 废旧电子类回收 显卡回收 服务器回收 通讯设备回收 硒鼓墨盒回收 CPU回收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回收、长期回收、上门回收、现金回收。

兰州速达科技专业的二手回收中心!给你较理想的回收价格!本店的宗旨:快速上门服务、高价现金回收。收购价格合理,诚实守信,现金交易、欢迎洽谈、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

【业务范围】
1:电脑产品:网吧电脑 个人电脑 品牌电脑 苹果机 电脑配件:硬盘 内存 CPU 主板 显卡 显示器等 、 办公设备: 打印机,一体机.投影机
2:网络设备: 思科 华为交换机,路由器 服务器 工作站 工控机 各种仪表仪器
3:笔记本系列:苹果、索尼、戴尔、东芝、三星、联想等好坏笔记本。
4:电脑配件系列:CPU、主板、硬盘、内存、显卡、显示器(普平、纯平、液晶)
5:电脑周边设备系列:打印机、投影机、示波器、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
6:苹果回收专区:MacBook Air、MacBook Pro、ipad、iphone、ipod touch高价回收一体机、 ipad1-4
7: 各品牌手机:苹果 华为 小米 OPPO OVVO 等全系列手机产品及平板电脑
高价回收全系列二手新旧笔记本 双核 i3 i5 i7笔记本、高价回收台式机。
8:PS4PRO SWITCH游戏机;回收各种游戏机。

【服务流程】
1、初步沟通或网站咨询。
2、确认客户需求。
3、上门看货。
4、货物报价。
5、上门回收服务。
6、成交付款。

【服务承诺】
服务宗旨:信守承诺、当场支付、安全快捷、并严格为客户保密。免费上门,真诚合作,信誉为主,全方位的服务为宗旨,随时欢迎您的咨询。我们始终坚持以较佳的回收方式,较合理的价格与客户合作。我们力求为您减少中间环节、以终端商价格向您直接收购,力求“变废为宝、环保到家、创收双赢”!如有需要,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首先上门服务!
关键词:华硕、平板电脑、惠普、IBM、宏碁、ThinkPad。
具体价格以咨询为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兰州速达科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