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金属废铁铜铝不锈钢电线电缆工地废料机械设备厂房拆除废旧空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兰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价高同行

2024.03.27-2025.03.27

服务地址 兰州

废旧钢筋回收 电线电缆回收 钢管回收 电子镍片回收 门窗回收 稀有金属回收 废铝回收 废铜回收 彩钢房回收 空调回收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鑫泰工业回收快速上门”是我们的经营宗旨。我们欢迎有货物的联系洽谈回收事宜欢迎咨询。量大从优,家庭勿扰,中介重酬!期待与您合作!
1、废铜回收:电线电缆回收、回收铜板、回收铜线、铜屑、青铜、黄杂铜、磷铜、黄铜等。
2、废铝回收:回收铝合金门窗、卷帘门回收、水箱铝、机件生铝、破碎熟铝、工业铝等。
3、废铁回收:工模铁、回收铁削、回收钢筋、回收工业碎铁、回收边角料、不锈铁等不同型号的不锈钢边角料,刨丝等。
4、不锈钢回收:不锈钢回收:专业提供316#、304#、310s#、202不锈钢、不锈钢废料、不锈钢丝、不锈钢角料,钢筋、 模具钢回收服务
5、电线电缆回收:各种高低压电线电缆、废旧铜线、网线回收、电话线、平方线、通信电缆、胶皮线、花线、电缆头、电线头回收电机回收
6、建筑废料回收:拆迁废料、工地废料,彩钢房、暖气片、门窗、废旧钢筋、建筑扣件、钢管等 。
7、稀有金属回收:镍板回收,电子镍片回收,镍块回收,钛板回收,合金钛回收,钛屑回收,焊锡回收,锡渣回收,锌回收。

8、空调回收:挂机空调回收、各种大小冷库设备、各种品牌的柜机空调、天井机、回收风管机、回收中央空调、二手水冷机组、螺杆空调、溴化锂机组、二手水冷机组等
9、工厂拆迁:厂房拆除,清理库存,清理积压物资,工厂拆除回收工业设备,回收各类结业工厂设备、关闭工厂设备、搬迁工厂设备,工厂更新不用的旧设备。
10、回收设备:工控设备、网络设备、机床设备、酒店设备、厨房设备、制冷设备、发电设备、配电设备、机械加工设备、闲置物资、车床旧设备、企业清仓倒库等
工厂设备!
长期面向全兰州市及周边区域大量回收! 专员上门看货定价, 欢迎联系洽谈回收事宜!

【服务流程】
点击帖子联系商家一拨打电话--洽谈合作—免费上门—现场交易—付款-交货-合作完成。

【优势与承诺】
1、价格定位合理准确。当面交易,当面付清,安全放心。
2、付款方式灵活,可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
3、严格为客户保密,真诚合作,保证物有所值。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服务时间】
早:8:00---晚22:00
诚信经营值得信赖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合作!!!
属 回收废铜 废铁 回收 不锈钢 回收 钢结构 回收 电线电缆 回收 废旧设设备 回收变压器回收 钢管扣件黄铜 回收废铝回收 二手设备 回收工业边角料回收、
回收 二手设备 回收 不锈钢 回收厂房 钢结构 回收、回收 金属 回收 废铜废铁 回收 不锈钢 回收 钢结构 回收 电线电缆 回收 废旧设设备 回收变压器回收 钢管扣件 回收黄铜回收废铝回收 二手设备 回收
工业边角料回收、回收 二手设备 回收 不锈钢 回收厂房 钢结构 回收、哪里回收 废铁 哪里回收废铜、哪里回收废铝、哪里回收 电线电缆 哪里回收 废旧设备 废铁 回收价格、
废铜回收价格、哪里回收 金属 哪里回收 稀有金属、哪里回收变压器、哪里回收边角料、哪里回收 二手设备 高价回收 电力设备 回收 电缆 回收 稀有金属 回收铜铁铝、回收变压器、回收发电机组、回收电机、回收 不锈钢 回收配电柜、回收轴承、回收 金属
专业回收:回收废旧各类废旧金属(废铜、废铁、废铝、废钢、不锈钢等)、回收 废旧设备 回收 二手设备 回收 电力设备 回收建筑废料、回收轴承 回收 电线电缆及厂房工程 拆除 拆迁回收,可招标、签订长期合作合同,量大优先,
回收各种废旧物资及闲置设备 回收 各种废金属类物资 回收 二手设备 回收 废旧设备 回收厂房及工程 拆除 拆迁,有专员上门收购,回收价格高,当场现金结算。
高价回收各种废旧机器、回收 机械设备 回收 废电缆电线 废金属 回收工业废料、回收 电子电器设备 回收 贵金属 回 收馈线 收 线缆 回收 金属 资源回收:回收 电线电缆 回收铜回收、回收铝回收、回收 铁 回收、回收 不锈钢 回收、回收马达铜回收回收、回收紫铜回收、回收红铜回收、回收沙红铜回收、
回收黄铜回收、回收青铜回收、回收 钢材 回收、回收 钢板 回收、回收 钢铁 回收原材料 金属 回收。专业回收各种金属铜铁铝、电线电缆、变压器配电柜、库存积压等废旧物资 拆除清运 废品回收

展开全部

鑫泰废品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