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回收出售二手家具 床 沙发 茶几 衣柜 双人床 单人床 上下床 租房家具 电器 空调 办公家具

个人认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宗旨:诚信出售回收 真诚服务 一次合作 终身朋友 中介重酬*服务区域:全兰州地区*支付方式:现金,银行卡转帐,微信,支付宝均可交易 
(常年经营二手床、床、沙发、衣柜、高低床、家具、二手沙发、桌子、单人床、双人床、椅子、办公家具、床垫、茶台、电脑桌、文件柜、二手家具床、电视柜、二手办公家具、二手家具出售、)主要项目如下:1、《民用家具回收出售》:双人床/垫、组合衣柜、橱柜、沙发、电视柜、鞋柜、茶几、电脑桌、写字台、餐台/椅、等各种家用家具。2、《办公家具回收出售》:办公屏风、隔断、员工位、电脑桌椅、大班台、会议桌、真皮沙发、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用品、大班台、大班椅、 会议桌、会议椅、办公台、办公椅、办公沙发、员工位、员工椅、隔断屏风、茶几、前台、文件柜、 保险柜、铁皮柜。3、《仿古家具回收出售》:花梨木家具,榆木家具,根雕家具,中式家具,古典家具,紫檀家具等
4、《欧式家具回收出售》:欧式办公家具,老板台,书柜,欧式民用家具,席梦思床,大衣柜,梳妆台等所有家具回收对各种家具均可上门回收 
5、《空调回收出售》:回收各式空调、中央空调、格力空调、挂立式空调等。大金空调、格力空调、美的空调、海尔空调、志高空调、三洋空调、华宝空调、华凌空调、春兰空调、日立空调、LG空调、TCL空调、飞歌空调等等多种品牌空调。6、《各种家具回收出售》:高档家具、实木家具、欧式家具、红木家具、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客房家具、等各种家具。7、《酒店设备回收出售》:高档餐桌餐椅、韩国实木餐桌餐椅、厨房设备、冰柜、不锈钢厨具、不锈钢水池、台岸,中央空调、壁橱、层架、锅炉、灶台、操作台、制冷设备等,整体回收。
关于价格:根据当地市场价格且低于当地市场价格出售,高价上门收购,给客户一个合理的价位。我们的精神:以人为本,信誉至上;服务宗旨: 变废为宝 节能环保 。
欢迎您的,我们将随时上门服务!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不管您有多远,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及时赶到! 24小时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喜运来二手家具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