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外包,乱账整理,代理记账,税务疑难处理,财务顾问税务疑难一站式服务

企业认证
全兰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代理记账 税务工商注销 公司名称变更 工商年检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个体户注册 营业执照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注册公司 公司变更 公司代理 公司年报 公司注册 工商代理 工商年检 工商注册 代理记账 个人注册地址 营业执照 个人独资企业
【公司简介】
兰州安迅财税具有资深的会计团队,全程为企业办理公司注册、工商年检、代理记账、代理报税等一站式服务。
【服务项目】
1.公司注册:内资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集团公司注册、海外公司注册、公司注册、注册民非机构.(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股份合作制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及分公司注册)。
2.提供公司注册、变更的地址:满足中小企业办理登记注册、变更(股权变更)、企业年检的资金需求和地址需求(5A级注册地址),提供大额注册、注册地址。
3.专业代理记账:专业会计师一对一为企业提供记账、纳税申报服务、代理申报、解异常、年报补报、ICP年报、一般纳税人申请(辅助申请、出租、小规模)
4.公司变更:工商营业执照变更、股东股权变更、(名称)、地址变更、注册资金、注册资本、注册类型变更、基本户变更、经营范围变更、法人变更、税务变更、报税服务、银行基本户变更等变更的专项审批,全市通办。
5.公司注销、清算:工商营业执照注销、税务注销、银行基本户销户等注销的审批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注销、国税地税注销、银行基本账户注销、内资公司注销、异地注销、外资企业工商注销、疑难注销、简易注销、常规注销。
6.工商年检:税务年检、资产评估报告、登报公告、商标注册、商标设计、代理工商年检。
7.公司税控托管服务:税控审批、税控托管及日常维护。
【服务相关】
1、专业服务:专业顾问贴心定制服务,助您了解工商,税务相关政策以及注册流程等相关事宜。
2、透明无差价:信誉保证,服务价格明码标价,绝不弄虚作假,无隐形费用,价格公道实惠。
3、售后服务:全方位负责,从一而终,在您遇到任何关于售后问题的时候,我们会尽快为您解决,使您的权益得到保障。
选择我们的理由
1. 合作签订协议,保证费用的透明化,服务期间内不做二次收费;
2. 资质正规,工商局批准成立的企业,有特许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明;
3. 与工商和税务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保证客户利益较大;
4. 从业人员专业素养高,资料隐私保密性高,让您到场较少、费心较少;
5. 企业一站式服务。
从公司注册、提供地址、代理记账、登记开户、年报年检、变更、转让、注销等流程一条龙服务,可解决中途遇到的各种问题,让您公司运营无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兰州安迅财税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