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专业保姆,厨嫂,陪护,做饭工,接送孩子
店铺 4
提供专业保姆,厨嫂,陪护,做饭工,接送孩子
月嫂 14
提供专业保姆,厨嫂,陪护,做饭工,接送孩子
保姆 9
提供专业保姆,厨嫂,陪护,做饭工,接送孩子
打扫卫生 2

提供专业保姆,厨嫂,陪护,做饭工,接送孩子

企业认证
城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提供住家不住家保姆 不住家保姆 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中级陪护 住家保姆 钟点工服务 催乳师服务 管家服务 病人陪护 催乳/通奶 收纳整理 产后乳房护理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兰州众帮家政位于盘旋路,遵旨是诚实做人,用心做事,尽力服务好每一位雇主。

一、月嫂服务内容: 服务对象:新生儿 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专业护理:婴儿洗澡、抚触、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潜能开发:早期智力开发,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服务对象:产妇 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 专业护理:产褥期观察、护理,产后心理指导,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恢复健康。 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打扫房间卫生等。

二、育儿嫂: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三、催乳师服务内容: 产后乳房护理:采用中医穴位按摩方式,解决乳腺堵塞,乳房胀痛,乳腺增生硬块,有奶不出,无乳少出,淤奶,乳头内陷等问题。 催乳,通奶:在产后出气采用中医穴位按摩手法,使本来闭合,粘连或扭曲的奶管打开,以免结块,肿胀,淤奶达到奶多,奶畅的目的。 乳腺炎康复:针对淤奶等引起的产妇乳腺炎,通过学专业学位按摩有效减轻疼痛,回复乳房等正常哺育功能,痛苦小,见效快。 回奶:通过中医穴位按摩手法迅速解决结束哺乳期及产后回乳,断乳等问题,安全无涨乳痛苦,预防乳腺炎的发生。

四、满月汗蒸: 针对人群:满月的产妇、曾在月子里留下病根的女性群体、流产以及引产者、产后抑郁严重者。 预期效果:充盈乳汁,缓解妊娠纹,活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疏通经络,促进身体血液循环,通络排毒,美化肌肤,燃烧多余脂肪,镇定安神,改善睡眠 中医中药配方,排汗均衡,刺激泌乳,活化细胞,释放负离子,以治“本为主,综合调节为辅”,有效辅助改善身体异样表象 专属专业人员上门服务,减少产妇路途奔波劳累 服务特色: 国内率先提出“把月子会所带回家”服务落地方案 5T1阶段式标准化月嫂服务 行业内率先提出“月子导师”服务,打通客户服务腰部力量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重点支持企业 因爱而生,众帮时代倾力打造涵盖月嫂、育儿嫂、催乳师外派输出服务、职业培训、连锁加盟、衍生产品销售等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一体化母婴服务连锁机构,对孕产全程提供科学标准化的帮教服务, 让母婴生命更具张力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兰州众帮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