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保姆,厨嫂,育婴师,育儿嫂,月嫂,护工,钟点工,保洁,接送孩子
店铺 8
专业保姆,厨嫂,育婴师,育儿嫂,月嫂,护工,钟点工,保洁,接送孩子
月嫂 5
专业保姆,厨嫂,育婴师,育儿嫂,月嫂,护工,钟点工,保洁,接送孩子
育婴师/育儿嫂 5

专业保姆,厨嫂,育婴师,育儿嫂,月嫂,护工,钟点工,保洁,接送孩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七里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保姆月嫂育婴师育 新生儿月嫂 住家保姆 月子中心 钟点工服务 催乳师服务 管家服务 育婴师服务 病人陪护 产妇护理 产后护理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陪护老人服务
甘肃馨鑫圆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兰州市工商局注册集家政月嫂,育几嫂、保姆、保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家政公司.是一家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及完善的技术管理体系的家政公司。为家庭提供月嫂,育婴师,营养师.病人陪护.钟点工:为医院,写字楼,学校.工厂企业.商场.机关及事业单位提供各种类型的浦洗和日常保洁等服务。员工上岗均经过严格岗前培训,保证公司各项服务的程序化,制度化和标准化。

【甘肃馨鑫圆家政服务内容】
(一)育婴师为婴儿提供的服务项目
(1)婴儿喂养: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行为培养: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6)新生儿启蒙早教:科学音乐早教、精细动作训练、语言发展训练。
(7)家务职责: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的家务。

(二)保姆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三)月嫂
为产妇月嫂(有素质、有责任心、有证有经验)
(1)新生儿服务: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 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被动操 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 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预防接 新生儿智力的启蒙教育和潜能开发。
(2)产妇服务: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母婴室内卫生 ,产妇居家生活料理。为产妇制作营养餐,合理安排产妇饮食,尊重产妇的个人信仰及原有的生活习惯。
(3)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通乳,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提供科学的母乳喂养指导
(4)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 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心理指导:调解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四)护工
(1)病人的饮食、服药、洗浴及户外活动等护理。
(2)预防病人发生搙疮、关节变形等
(3)为病人进行口腔护理,预防呼吸道感染。
(4)陪伴病人、引导病人保持心理健康,心情舒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甘肃馨鑫圆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