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清洗,高空清洗,开荒保洁,家庭保洁,日常保洁,外檐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城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甘肃佳旺达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承接:家庭保洁,深度保洁,擦玻璃,油烟机清洗,地暖清洗,开荒保洁,墙面粉刷,瓷砖美缝,灯具装修,吊顶,家具安装,水电改造。日常保洁,搞卫生,卫生间深度保洁清洗,4小时深度保洁,钟点工(3小时),油烟机普通型拆洗,4小时家务日常保洁,2小时家务日常保洁,3小时深度保洁,4小时深度保洁,空调挂机清洗,擦玻璃,厨房墙面家具灶台清洗,衣物整理收纳,深度保洁擦玻璃,集成灶油烟机拆洗,家务日常清洁,医院陪诊,磁吸式抽油烟机,空调柜机清洗,厨房/卫生间/雾化蓝光消毒杀菌,家务日常擦玻璃,全面保洁,


皮沙发清洗保养,布艺沙发清洗保养,滚筒洗衣机拆洗,空调挂机清洗,精细保洁,厨房防倒烟,地毯清


洗,地暖清洗,木地板保养打蜡,地毯清洗,高空清洗,开荒保洁,家庭保洁,日常保洁,外檐清洗,企业保洁消毒
企业宗旨: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企业文化:成就人、发展人、造就人。

经营理念:您的需要是我工作的全部,您的满意是我追求的目标。在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已成长为兰州家政行业知名公司,先后与农业大学、西北师大、三环物业、、等企事业单位达成了深度的合作关系,

未来,公司将继续关注市场及客户,专注于产品及服务,秉承专业,坚定步伐,为开拓家政服务产业而不懈坚持。服务于广大客户。

1、保洁服务新装修后全面保洁、家庭日常厨房、卫生间保洁、地面清洁、擦玻璃、沙发养护、工程楼宇开荒、企事业单位保洁托管、净化空气等服务。

2、油烟机清洗酒店、宾馆、食堂、风机、烟道、烟罩、及厨房油污清洗。家用普通、欧式油烟机清洗。

3、安装维修服务外墙广告牌拆除安装、外墙瓷砖修补拆除、旧楼外墙翻新粉刷、厨房防倒烟、卫生间防臭、楼顶防水堵漏。

4、清洗服务楼宇外墙清洗、门头清洗、幕墙玻璃清洗、地面清洗、石材养护清洗、各种灯具、空调、水池、锅炉、管道清洗。

5、工程部大型工程施工、装修、粉刷、防水、砸墙改造、外墙保温工程。

6、搬家服务搬家、搬厂、搬公司以及省内搬运。

7、跑腿服务带送礼、跑腿服务、代酒驾、

8、灭四害除蚊除虫、灭蟑螂、灭苍蝇、灭蚊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甘肃佳旺达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