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丨日常保洁|家政保洁|日常家庭清洁丨别墅清洁丨新房打扫楼宇清洁
公司店铺

开荒保洁丨日常保洁|家政保洁|日常家庭清洁丨别墅清洁丨新房打扫楼宇清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兰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小区保洁 深度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楼道清洁 地毯上门清洗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沙发清洗 油烟机清洗 外檐清洗 专业擦玻璃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业务:家政保洁,清理全屋,保洁钟点工,全屋打扫,家政清洁服务,家政,家政打扫卫生,全屋打扫卫生,家政阿姨,家政服务公司,家政保洁新房开荒,新房开荒,家政清理全屋,家政保洁清洗·家庭保洁,开荒保洁,擦玻璃,油烟机清洗,外墙清洗,沙发清洁,保洁钟点工,全屋大扫除小时工,打扫卫生,清洗保洁,钟点工做饭,收拾家家政,家政保洁,清洗服务个人。

保洁清洗,开荒保洁,擦玻璃,高空清洗,日常保洁,外墙清洗,公司保洁,新居开荒,工程开荒,玻璃清洗


【服务项目】

1、日常保洁:家庭一次性日常保l洁,玻璃擦洗,卧室,家具,厨房(墙砖,顶,地面擦洗),卫生间(墙砖,顶,地面清l洗) 钟点工(按小时服务,随叫承到,包月钟点工,定时定人服务,按月收费)

2、 开l荒保l洁:新居室内开l荒清l洁,装潢后清l洗,室内全方位保l洁,玻璃清l洗旧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室内开l荒保l洁,办公,营业场所室内清l洗、医院开l荒、学校开l荒、商场开l荒

3、写字楼、超市开荒清洁,公司全方位开荒清洁,别墅室内 开荒清洁; 大型楼盘开荒清洁工程、厂区、机关单位、学校、餐饮娱乐场、团体宿舍清洁、装修后清洁、定期清洗、日常清洁等

4、家庭日常保l洁、工程开l荒保l洁、别墅,复式楼,写字楼,办公楼,商厦,宾馆,酒店,及大中小型建筑物的全面开l荒保l洁、家庭日常保l洁,深度保l洁,玻璃清l洗等业务

5、整理收纳:居家整理,办公整理,全屋整理

6、外墙清洗:高空玻璃外墙的清洗,各类瓷片外墙的清洗

7、我们员工自己携带工具和清洁剂,尽量不麻烦客户,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8、所有清洁剂为绿色,环保,中性的清洁剂对你的家居倍加呵护。

9、所有员工都经过专业培训,并且还会不定期的组织培训和学习,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诚信守信,实事求是,员工资料详细登记。

10、家庭日常保l洁、工程开l荒保l洁、别墅,复式楼,写字楼,办公楼,商厦,宾馆,酒店,及大中小型

建筑物的全面开l荒保l洁、家庭日常保l洁,深度保l洁,玻璃清l洗等业务。

服务描述


企事业单位、医院、酒店、厂房、商场、物业、道路学校、家庭,别墅。

欢迎广大业主及企业客户随时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提供满意服务。

服务标准
1.家居表面擦拭无尘
2.表面无油渍
3.物品分类整理归位
4.马桶洁净光亮
5.地面洁净无水渍
6.垃圾倾倒更换垃圾袋
服务优势
1.专业:标准化培训严格甄选
2.保障:专属客服跟进,一对一服务
3.便捷:众多服务人员方便及时为您服务

4.高校:专业工具,高效洁净



下单流程:

1.根据您房屋面积,拍付对应的数量就可以了


2.拍付后客服会给您确认信息

3.安排师傅上门服务

4.当场验收,收货。服务结束!
【服务承诺】

我们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使命: 用心服务改善生活,用心服务创造价值!

价 值 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较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甘肃靓仔很忙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