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马褂,家庭保洁,家电清洗,空气治理.石材翻新

个人认证
城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电清洗 玻璃清洗 洗衣机清洗 家庭保洁 油烟机清洗 沙发清洗 石材翻新 甲醛检测 开荒保洁 除甲醛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兰州黄马褂家政服务中心是以“精品家政做品牌企业”为宗旨,以“用心服务客户至上”为理念,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以“质量和荣誉”为企业之本,公司拥有优秀的团队高素质的保洁人员,完善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的培训体系,规范化人性化科学化管理,竭诚为客户提供科学规范的优质服务。主要服务项目:
一,开荒保洁:新房(新居、别墅、办公、、酒店、工程)装修后的清洁工作,全面吸尘,厨卫、卧室、客厅、阳台、墙体、顶棚、地面、踢脚线、开关盒、家具、门窗、玻璃的全面清洁、消毒杀菌。
二,日常保洁:以入住的正常保洁,包括厨卫、客厅、卧室、阳台、门窗、玻璃、家具的表面清洁。
三,专项保洁:1.沙发(真皮、皮革、布艺)保养:真皮皮革沙发的清洗、打蜡、抛光保养,无污渍、柔软蓬松、亮泽光滑、无色差,布艺沙发无污渍、柔软洁净、舒心、无色差。
2.地毯清洗:高温消毒杀菌、无尘、蓬松、柔软、亮泽、清香。
3.木地板保养:清洗、打蜡、保养,无污渍、胶渍、色差,触摸光滑亮泽。
4.家具保养:家具的清洗打蜡抛光保养,无尘、无污渍、亮泽光滑。
5.玻璃清洗:无水痕、手印、污渍、亮洁。
6.灯具:无污渍、透明度高,亮泽清新,高温杀菌消毒。
7.广告牌清洗:无尘、无污渍、清新亮泽。
四,家电清洗
1.空调清洗:针对空调表面、顶部、过滤网、齿片、蒸发器、出风口、风轮等深度清洗、高温消毒杀菌。
2.油烟机清洗:机体表面、涡轮、油网、油槽等深度清洗,消毒杀菌。
3.洗衣机清洗:外壳、内桶、封条、底盘、滤网、料盒等深度清洗、消毒、杀菌、除异味等深度清洗,避免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
4.冰箱:机体内外,储物格等深度清洗、除冰、高温消毒、杀菌、除异味,彻底杀死细菌的滋生五,石材翻新养护专业承接石材翻新护理,石材养护、石材无缝处理、石材防护、石材清洗、石 材防水防污,石材病变处理、石材剪口整平,石材晶面处理,大理石结晶公司 环氧石英砂水磨石整平与亮化 专业水磨石打磨、晶面处理、花岗岩翻新晶面 抛光砖、人造石翻新护理、大理石翻新,防水补漏等工程。
六,甲醛检测治理检测甲醛、新房如何除甲醛 快速彻底除甲醛、新居装修污染全面净护、室内环保净化,新房甲醛检测、办公楼装修污染治理工程,清除甲醛 、检测甲醛、 除异味 、清甲醛、 测甲醛、除甲醛、油漆味、办公室除甲醛、室内除甲醛、新房除甲醛、家具除味、家里除味、快速除甲醛、彻底除甲醛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兰州保洁清洗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