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翻新,外墙清洗,楼宇清洗,擦玻璃,整体保洁
店铺

石材翻新,外墙清洗,楼宇清洗,擦玻璃,整体保洁

企业认证
城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15平米擦玻璃 20平米擦玻璃 40平米擦玻璃 30平米擦玻璃 10平米擦玻璃 皮革沙发清洗保养 地毯上门清洗 擦玻璃(按面积报价)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外檐清洗 纱窗清洗 地暖管道清洗 床垫清洗消毒除螨 暖气片清洗 布艺沙发清洗保养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石材打蜡 油烟机清洗 石材翻新 大理石抛光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金顺清洗如一蓬勃而出的太阳于2008年3月18日正式成立,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服务、文明施工的理念,处处为客户着想,在这五年的拼搏中,用我们诚实质朴为城市的繁华增添一块亮丽的色彩。
   

公司承接:楼宇清洗、整体保洁、单位物业托管,内外粉刷,石材翻新,石材结晶,洗大型烟道风机,外墙瓷砖修补等项目,一步一步发展壮大。五年中,有大中型的各项清洗活动中赢得了信誉,树立的形象,建立了友谊,其中,中铁二十一局的突破检查、中邮大厦高难度清洗,陆军总院清洗及楼群的亮化、金岛汽车城的连片作业、西固财政局、铁路公安局,甘肃电力设计院、西北油漆厂、甘肃邮政速递物流、兰州理工大学、兰州铁润物业公司、兰州兰房物业公司、甘肃省中医学院、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市市政局,甘肃银监局,白银市中法,天水市美剧大酒店,甘南人民银行,临潭县野林关大酒店,张掖祁连山大酒店,等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甲方布置的任务,以实际行动,在同行中做了表率,赢得了甲方的信任与肯定。
   

本公司获2012年诚信企业,**石材中级资格证书,公司资金雄厚、设备齐全,是一家大型清洗公司,公司有200多名有意外保险经验丰富的技术工作人。
金顺公司的今天正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风格,在服务行业中位居前列。工人技术熟练,公司完税及时,无银行贷款,无工资拖欠,还购置了几十万的设备,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在同行业和各企业中留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兰州金顺清洗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