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擦玻璃清洗油烟机,家庭整保,楼盘开荒,外墙清洗

个人认证
城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外墙清洗 玻璃清洗 地暖清洗 地毯清洗 油烟机清洗 水晶灯清洗 擦玻璃 家庭保洁 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不用水、不用拖把,让您的地面闪闪发亮,你们见过吗?快快咨询吧!
七里河区惠姐家政服务部注册号(620100182748)本公司主要承接单位、酒店大型水晶灯清洗、家庭各类保洁清洗、自来水管道清洗、地暖清洗、贴大理石、物业托管、外派开荒保洁、40层楼宇清洗、高空安装、专业清洗高档地毯、高档沙发床垫、大型烟囱 大型空调 ,大型抽油烟机清洗   开荒保洁(个人、公司、家庭)新楼盘开荒 ;楼宇清洁,门头清洁,贴大理石瓷砖,玻璃墙清洁,外墙保暖,地板清洁,大厅地面清洁(打磨机),宾馆清洗地毯(洗尘、洗水);   厨房清洗、清洗油烟机,擦玻璃、家庭保洁、办公场所、商场、酒店、4s店、装修后保洁、疏通马桶,房屋粉刷、沙发护理等。主服务区域:新区中川、城关区、雁滩、东岗、安宁区、西固区、兰州惠敏家政服务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本市目前规模较大的跨区规模化和专业化经营的家政服务企业。我们主要向用户提供幼儿看护、专业月嫂、病人护理、家庭厨师、家居保洁和家务保姆服务。经兰州市工商局批准正规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我公司是兰州市家政协会会员单位、兰州市家政行业“诚信联盟”参与单位.  公司成立至今,我们已为本市3000余户家庭提供过长期保姆,为近200户家庭和单位提供过保洁服务。公司现服务家庭与各企事业单位10余户(包括保洁年卡用户),在册家政服务员500余人,其中高级服务员80余名,中级服务员200余名。
   公司大部分家政服务员来自经过严格遴选程序挑选出来的具有较高素质的本市下岗职工和经过正规渠道引入的外地服务员,她(他)们在公司都有严格的登记和背景担保。多年来,兰州妇联培训基地为我公司家政服务员的专业技能培训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家务事不容易完美,但我们必须力争作得较好”。我们真诚邀请您成为惠敏家政服务的成员,我公司将全力满足您的需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七里河区惠姐家政服务部

个人认证